2006-07-24 00:09:02☆↖ 呱呱 ↘★

《我夢裡的那個她》






真正住在我心中的女孩子..到底是誰



我真正喜歡的女孩子..到底是誰



每日每夜..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在我的高中生活中..



只有唯一一個女孩子..



讓我那麼心動~讓我願意付出一切



現在..我真的完全放下對他的感情了嗎?



就在那通簡訊傳來之後...



是否有另外一個女孩子..



能夠再讓我..為她心動 為她付出 



也許..她已經默默的出現了



不是出現在我眼前..



也不是出現在我生活中..



而是出現在我的夢裡 我的腦海裡..



時時刻刻..都會不知不覺的想到她..



但我卻不出現在她的腦中..夢中



出現在她腦中..夢中的是另外一個男孩子..



我知道..等待..很痛苦..很難受



不過..我願意承受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她吧!



也許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吧!



雖然..愛情傷了我好多好多次..



每次都毫不留情的給我重重的一擊...



但我願意再試一次..



再試一次..喜歡人的滋味..



也讓她試一次..被喜歡的滋味..



愛一個人..很累..很辛苦



而被愛的人..很幸福..很享受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累的不是她 辛苦的不是她..



因為幸福的是她 享受的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