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2:09:02☆↖ 呱呱 ↘★

《永遠的兄弟》

你們這些人


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狗狗 雖然常常突然打我 害我覺得有點煩


不過 雖然常常這樣開玩笑


但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我知道你真的把我當朋友看


呆呆的學妹 雖然只跟你認識一年


但我們之前的友情卻是那麼深厚


以後要好好加油


有時候你的天真 你的可愛


讓我很煩惱 卻也很喜歡


瀚升 小竹 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


謝謝你們 讓我們做永遠的兄弟吧


還有班上其他的人


雖然平常跟你們不常說話


你們也一直噹我


但是 當我被勒轉時


你們卻一個一個來關心我


我心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一直以為我在班上沒有地位


一直以為我的好朋友只有瀚升一個


但是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你們大家都真心把我當朋友看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不過不能跟你們一起畢業


我真的很遺憾


我希望你們可以過的比現在更快樂


要加油考上國立科技大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