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7:15:50婊子 **

心痛

我說過這些日子以來
我有好好改變







我不懂
為什麼所有的人都說我跟以前一樣
包括我最好的她
我以為我們很好
結果
都是騙人的?
我以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甚至現在還是用你家電腦打的文章
為什麼你要對他說那種話?








我有在改變啊
我不是找他就是找你
甚至以前的朋友我都很少聯絡了
為什麼要這樣








還有 *
聽到你跟我說的坦白
我是該高興說你有跟我說
還是該難過你跟他有接觸?
我到底該怎嚜做?
告訴我啊



我到底該怎嚜做
該怎嚜改
才會讓你們都相信我








拜託 * 我無力了 我無助了好嘛 *

上一篇: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