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0:12:46大笨鴨

大專生

說說我的大專生
最近大專生放榜了
老實說一開始我一直很沒自信,
就算已經放榜了確定我有過
我還是ㄧ樣原因就是我們老師ㄧ開始就一直說我很推薦你
這就害我很愛亂想,感覺上我的計畫就是靠關係才會拿到
雖然到現在我也都還是不確定
不過還好一開始學姐就有說
大專生過不過是ㄧ回事,過只是代表有自己的東西
不過怎是老師的,所以心中起伏沒有很大
但是看到實驗室的人發現到自己的沒有過
她們的臉都很鬱卒,哀~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們
現在實驗室又經濟拮据,真是糟糕阿!
原本還想說等到大家都過了
大家可以去吃吃飯,搞成現在哀哀哀~
也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好
最慘的是local他呀沒有想我們ㄧ樣有薪水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請他吃豆花好了,
因為天氣熱就想說請請他
所以我們就先下山去吃加麵的拉麵
吃完之後已經很飽了
但是某人說人有四個胃
ㄧ個是吃飯一個是喝湯一個是吃甜的另一個是??(忘了)
所以我們就在去吃豆花
哪知我點了冰吃,想說30元應該不會很大吧
結果當冰一來我都想哭了
因為它好大唷!
害我吃到都想吐了
之後我們就說以後不要在亂加了麵還要去吃別的東西了啦><
真是撐死我了

上一篇:2008.12.19 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