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14:42:27超愛演的vivi將

補打跨年

跨年這天我去台中!!!  很趕唷!!!

 

因為那天是放學後去的!!!

 

顆顆    作上車好期待!!!

 

去到了台中 小紅來接我   我們去集合一下

 

我看到了寶貝兒子 只有帥而已  哈哈!!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到了!!!

 

開心亞 終於  大家都到了!!!

 

我們前往隻中叫老鼠的家

 

他們說要烤肉  還說要放煙火  開心亞!!

 

之後大家都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輸了一場 居然跟小紅喇舌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很開心臘!!!

 

大家都玩的不賴

 

100分對我真好   還有阿平 你也不賴臘!!

 

那天晚上我換上t的衣服  整身只有帥  

 

裡面一ㄍ叫北北的p愛上我了?

 

它還說他捨不得我走?

 

還一直哭  我還安慰他呢!!

 

顆科  沒關係  有機會再見面的!!

 

要想我黑  

 

跨年20幾個都是拉子的  開心到爆炸

 

喝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