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7:45:54超愛演的vivi將

為什麼

為舌麼一個家庭都必須搞成這樣的 ? 

 

我不懂為舌麼一定要這樣爭吵?

 

爭吵就比較舒服麻?

 

難道你不知道我們都會煩麻?

 

很煩很煩你們知不知道?  

 

每次只要聽到你們爭吵我就想躲進被窩裡...

 

一點也不想出來!!

 

男生聲音大就可以勝過一切麻?

 

不懂  你到底再幹麻?

 

再怎樣  我都會護著媽媽   

 

畢竟我跟媽媽感情比較好  媽媽比較了解我們!!

 

我好怕  好怕  你們爭吵過程中  你動手?!

 

所以只要聽到怒吼聲  我一定馬上衝到樓下看發生什麼事?

 

我很怕什麼事情發生不是我想像的!!

 

我可不可以拜託你們!!  不要這麼愛吵架

 

你們不煩我很煩  

 

我只想要一個清靜的家  

 

一個溫暖得家  我不想要這樣!!

 

讓我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