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21:43:16DK

我以然想妳

你還是一直住在我心裡,和妳分手至今已經一年多
心裡想忘也忘不了
這一年多,喜歡我的人不成漸斷也有向我表白的,但我都沒心動
愛的人還是妳,這是我從來沒有這樣的喜歡一個人

從不認識妳到網友到朋友,在從朋友到姐妹,到最後我們成為情侶
人人羨慕的情人,短短的幾個月相處,我把最好的都給妳
換來的是妳一句"我家的人討厭同性戀.我們分手吧"
一個不成理由的理由,很讓我不能接受

我說我可以讓我們的愛情地下化,不讓人知道,我也不會跟妳要求什麼美好的婚禮,也不奢求親朋好友的祝福,我只要默默的在你身邊我就很滿足,就算一個月只能見你一次面,一年見不到十次面,我可以很肯定的跟妳說,我以然愛妳
沒有了你,我什麼都做不好


現在跟妳變成是朋友,有時聽著妳述說著你的生活一些瑣事,我還是很在意
聽著妳說妳朋友幫你安排相親,心裡很不是之味,我吃醋,我不喜歡,但是我又不能阻止妳追求妳的幸福,不管妳的心在不在我這,我以然會等你,不管是妳嫁別人了,我以然會等妳,不管這世界怎麼變,我以然愛妳,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默默的守候妳

我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