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00:35:47metalgear

祝我生日快樂~第十二篇

今天我生日 過了今天我就22歲了

好像還有好多好多的願望還沒達成

我也希望可以漸漸完成我的希望

感謝媽媽把我生下來 我可以在世上經歷好多

我也該讓自己更加的成長 讓自己更加的進步

這麼多年總是自己一個人過著生日

也感謝前幾天朋友陪我度過

阿耀 小牧 怡瑄 阿正

台南的這幾天我過的很開心

這是我難得過的這麼精采的一次生日

我不是什麼大人物 我也並沒有多奢望誰會記得我的生日

有人為我慶生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早上睡起來 有一封掛號信 鳳梨給我的生日禮物

是很帥氣的耳環 我很喜歡

多麼的有福氣 小小的生日 今年過的很不一樣

明年還可以嗎?? 好像蠻貪心的

如果給我一句生日快樂 我也是很高興的

只要一句就好^^

我的願望是 希望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每個人都可以過的開心 還有世界和平....Lov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