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17:27:27佑子

婚姻筆記




婚姻

在單身時多麼希望趕快走入婚姻生活,披起漂亮的婚紗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
之前我POST訴說我的婚姻過程,我也不再贅訴。

我在臉書加入兩個團體,一個是媽媽團,另個是憂鬱團體。
我才發現我的世界多麼渺小,每個人身上都背著不同的故事,就好像看一本小說。
有悲有喜有歡笑有淚水,說不出的苦澀,唯有當事人冷暖自知。

我沒有精彩的故事,但走過婚姻這條路,有時候我真的放棄,因為真的好累好累。
每當看見親戚在婚姻中有長輩關愛支助生活的開銷,總怨自己為什麼幸運之神沒眷顧我。

去年過年我一個人,一個人過的苦澀,現在總在心頭,我是喜歡一家子歡喜過年氣氛的人,
至從我與夫家翻臉不相往來,這種溫馨畫面,我只能看看網路圖片讓自己獨自感嘆著,
明年又是一個人過年,想到這不禁嘆口氣~

也罷也好,一個探戈,獨曲漫步~
直到我的心枯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