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06:02:37稻草人

百萬行7感覺 


(咁大個水印,唔洗寫出處啦掛?)


1 開心。原以為定必像去年一樣,一分鐘都沒有睡過的情況下就要起行,結果我成功的睡了四個多小時。未至於精神飽滿,但都幾精靈。

 

2 好熱。已經有心理準備,在公司規定的極厚風褸下只穿了一件單薄的短袖衫,結果,熱到想死,真係出曬汗。

 

3 期盼。沒有數錯的話,在場總共有八個小朋友隨家長一齊參與,其中三個更有“私人座駕”,認真巴閉。其中一名同事更把老公及三名子女都帶來,實行全家百萬行。頓時感覺好像有一個小朋友以上的家庭比較美滿,期盼將來如果有這樣一個家庭的時候,我邀請另一半同行,不會再聽到以下這個答覆:“瞓下覺好過啦!”

 

4 奇怪。收到兩位朋友的電話,兩位竟然在如此嘈吵的環境下,打來跟我聊天不是問些甚麼,是純聊天,你們不覺得背景很吵嗎?

 

5 發癲。過往兩年,公司的隊伍都排在皇朝觀音像旁,今年竟排至文華東方後,有夠遠。更癲的是,領隊先生竟然說,排在頭位的某某同鄉會,是在百萬行開始前兩天的凌晨五點開始插旗排隊霸位,你話癲唔癲?排兩日隊為了霸個頭位,有得分咩?

 

6 正!現場睇跳傘,真係好好睇囉!

 

 混吉。話說因為忘了多帶一個頭盔,我與某同事的“互車”計劃失敗,所以她選擇在西環等我,我駕車過皇朝拿回頭盔。車從南環起步不到一分鐘,發現封路,旁邊幾部電單車停低,單程線,無法回頭。旁邊兩個交通亦不允許落車推車,告訴我們,只能上橋過(乙水)仔再回頭,還教過橋後怎樣回頭比較快,無奈,但只能照做,辛苦了等我的同事;百萬行結果變了獨自駕車遊車河。

 

 

上一篇:懇請大家幫幫手!!

下一篇:新一年

to GGG 2009-12-18 18:59:10

我都未算慘..
我前面果個送外賣既先慘...

GGG 2009-12-14 17:21:55

你去氹仔真是混吉了
:)
又不是私家車,怎不能落車息車當人推車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