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3:09:24DONALD

踏實or信任

這樣講起來
似乎變的是我太小心眼太去在意這些小事了
是嗎

我不像你
也沒辦法跟你一樣
可以這麼放寬心
你可以說我小心眼
也可以說我是我還放不開
更可以說我是不成熟

女生的想法
本來就跟男生在意的事不太一樣
不然為什麼總有人老是說
為什麼女生總是要因為這種小事在吵架
小事都是小事

也許我沒必要去在意
甚至根本不用去為了還沒發生的事
在那裡難過

不管再怎麼心思細膩的男生
在乎或是難過的點
還是會跟女生不一樣

儘管我們兩個有多相像
儘管我們在意的點有多類似
還是會有不一樣的地方吧


我懂你說的
也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兩個好


踏實or信任
不也是一種感覺
這只是我們對愛要求的觀點不相同罷了
不是嗎
如果真的要去做比較的話
永遠沒辦法分辨是誰的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