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0:28:47Sandy~水扁鴨

該不該

該不該等待 該不該
單純的我們 就這樣任命運的擺佈
那是多久 多久後的坦白
原來 真心的是我們 不是他們

原來這一切的經歷 只為遇到你
原來這一切的路途 只會屬於我
我們想找回 最初的那一份感情
你說願意一起陪著我
你說最想去瑞士
我永遠記得 你說過的每一個重要的字

接近我 靠近她 有她就有我 不是有你就有她

謝謝你跟我一樣想念我們的從前
謝謝你願意 忍受我改不了的脾氣

可不可以就這樣.. 你會永遠的屬於我
可不可以就這麼 讓我永遠等待

懂一個人的悲傷 懂你的心酸
這世界 總是用一種方式處理著我們的悲傷
永遠 永遠 就這麼 勇敢的向前看著

突然 某一天 你說 當時你是愛著我的
突然 這一天 我說 我們是不是錯過的太多?

這才知道 你早已在另一端
這才知道 不在我身邊的你 有多令我懷念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