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0:48:58ܤ 嘟 +

` 為何不能 ♥*





為何不能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為何我總是讓自己那麼樣的不快樂
為何我做不到之前那快樂的自己呢
為何我要把自己那一面的悲傷隱瞞
為何不和別人訴說我自己的心情呢
為何我就是不能順利的這樣過生活




好多好多的為何` 怎麼樣都打不完*
不是暴飲暴食` 不然就是什麼都不吃,
現在的我又不知道胖了幾公斤,
東西是一直永遠吃不飽....
上班抄自己,
拜託 ----- 不要再說我憔悴了
或許真的沒有像之前一樣` 臉上總是多了一絲的煩悶*
有很多事情想要作, 但是也有永遠都做不完的事情






為什麼事情總是不能很順利的過`
這是給我的考驗嘛?
可是我不喜歡考驗 ...
好想找個人陪 ---
但是 ..... 卻沒辦法*
想的和作的又不一樣` 幹
我到底再衝三小?
可不可以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這是怎樣一回是ˊˋ








阿搞阿搞 ` 2008-06-28 00:57:58

 想要找人陪妳 `
 那個人可以是我嗎 !?
 呵呵 =)
 讓阿搞陪妳度過 ..
 讓阿搞來逗妳開心 。


 別忘記 `
 阿搞可是一個很搞笑的人呢 !
 哈哈哈 =)
 拍照拍照 [ 笑一個 ] *


 把握當下的 ..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
 多去想只是讓自己更痛苦 ..
 捨得捨得 !
 有捨才有得 ..
 

 相信嘟逼妳一定可以的 `
 沒有什麼事情 ..
 是嘟逼妳做不到的 。
 加油 ..
 妳的身邊還有很多關心妳的人 `
 妳不是一個人 ..
 懂嗎 !?

版主回應
摁摁=ˇ=

如果可以 .. 那就好了
我只希望我可以過的沒有煩惱就好了

試吧 =ˇ=
2008-06-30 00: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