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34:52ܤ 嘟 +

` 默默 ♥*

現在` 只能默默的哭泣,
沒有人了解我在想什麼 ..

現在` 只能默默的承受,
沒有人知道我在煩什麼 ..





也只好默默的接受任何一切`
不然我又能多說什麼, 是吧
你都這樣講了* 我能說什麼,



或許你說的任何一切都是對的,
我做的任何一切也都只是沒有意義*






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
似乎都是.....屁?





哎` 整個就是很悶= =”
整個就是超級崩潰= =”



又在一次的為了他流淚`
說過了* 不在位誰流淚`
為什麼又哭了`
就當, 之前做的事情都是一場夢吧*









上一篇:` 死屍 ♥*

下一篇:` 從來沒有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