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7 21:42:55尚未設定

【鑽石‧隨想】

【寂寞心事】

●美麗的女子有寂寞的心事,項鍊墬子於陽光下的斑斕色彩,在她白晰的頸間安靜的搖曳,那是一種堅強的溫柔,最安然的等待。

●如果妳有寂寞的心事,請擁有這個項鍊,陪妳安靜的大聲宣告;如果你是她寂寞心事的罪人,你當然必須贖罪。


【圈套】

●當妳將妳的愛意化成戒指輕輕套上我的手裡,還有什麼更能夠比得上這一刻呢?即使是圈套,讓我萬劫不復,我且心甘情願!

●當然只有相愛的人,有資格互相把對方,拉進自己的,愛的圈套。


【印痕】

●我堅持,偷偷的用鑽石耀眼的光芒,替代我溫柔的唇,於妳如雪的頸子,留下屬我的痕跡。

●半月形的鑽石排列,就是隱喻的激烈愛情,如啃如噬,想宣告於全世界,卻欲言又止。請在陽光下輕輕撥弄這美麗的墬子,用璀璨的七彩顏色,偷偷的告訴全世界!


【佔有】
●午後,星巴克,陽光比不上墬子的閃耀,妳的眸如宣戰的旗幟,且讓我用滿心的愛情佔有妳所有的領土。

●心型的項鍊,其實普通不過。但是,那卻是一千年來不變的,愛情的模樣。也許你有想要佔有的對象,也或許妳想要成為被佔有的,那個幸福的女子,戴上它,宣戰吧!


【亮星】

●天空中總是有一顆星星,美麗且動人,安靜且最明亮。請讓我攀爬上夜的天際,摘下那永遠的星星,放在妳的耳垂上,勾引我無邊的思緒。

●將星星放在最誘人的耳畔,妳想,星星會告訴妳什麼?


【勾引】

●還有什麼更能勾引對妳的幻想?是那敏感柔滑的雙耳,是偶然飄下幾絲長髮,是鑲在最美麗山巔的鑽石耳環!

●妳一定懂我寫的文字,一定知道為什麼耳垂上的這對耳環,叫做勾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