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2:42:16 ♥ Jie New 

情人節開學 。



噗 ;;
開學囉 ,, 感覺不像 - -

上整天 好累
一早去學校 被分配到 "倒垃圾
那應該是男生的工作才對押 怎麼是女生
我無言 ---*

齁 導師辦公室 垃圾真的很多 每次丟完 已經上課了
又很累 想想算了 認命拔

掃完地 要去升旗 滿腦子 就想著 好熱 太陽好大
每個老師講話講好久 經過30分鐘
撐不下去 真的很想給他烙跑
看到老師就很煩 噹人 噹的很大
老師了不起 ,* 襪子 好像穿太短 下禮拜一要檢查 煩押

上課也要分組 跑來跑去 也好麻煩
今天上課 好像不專心
一直在想我跟 他"的事情 真的很想他
想一想又覺得很無奈耶 沒好好把握 那應該是要怪我自己
真的很想打自己 唉 * 難過 ﹋ 無奈 ﹋ 煩。

今天是情人節耶 , 想到就氣 。
每次情人節 都是我自己過 * 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 給他過呢 ?
想想他 也許應該在跟另外一個 她 過拔 ;; * 氣死
聽到歌又想哭 我要學會要堅強

情人節 ,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