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8:18:22﹡采〃°

〃轟 寶 貝 ܤ 

哈哈ˇ變身國王說轟寶貝

所以他就變成標題了ˊˇˋ






哈哈ˇ突然變的很嗨

唉ˇ我是瘋子呀..





我好不瘦- -簡單來說是胖ˊˋ

希望地理老師說的是真的..

他不是說冬天會增3公斤

希望是真的ˊˋ








昨天友米回來

他真的好好好好可愛

但他都講法文ˊˋ

不過他會聽中文ˇ

然後我們講ˇ他可能會復誦

因為他媽媽平常法國就是跟他講中文




今天整個超無聊

於是下午我又跑去外婆家XD

所有小孩理只有我跟我表姊


所以我們就跟他玩了一個下午

哈哈ˇ還看了料理鼠王

噢噢ˇ好開心

真可惜沒帶相機..

沒關係ˇ他16才要回去ˊˇˋ








我還以為我很久沒打網誌了ˇ

但…其實也還好嘛ˊˇˋ









不去新竹也不去高雄了ˇ我想

唉ˇ而且下禮拜就要開學欸

學校是賤腳ˇ多上2天半

很煩耶ˇ





我還沒說完下午的事情

下午本來要和賴玩泡泡球

但好像在維修什麼的

害我們很無聊ˋˊ

不過我們說要出去玩

拉拉

好開心ˇˇ去做纜車ˊˇˋ

誰也在台北要來參一腳嗎ˊˇˋ






好吧好吧ˇ我想不出來了

上一篇:〃心情差 ܤ

下一篇:〃沒 事 做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