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02:22﹡采〃°

〃心情差 ܤ

媽呀…我數學有過耶

啦啦

數學過ˇ其他當然也過



噢ˇ老師兩天都帶妮妮來ˊˇˋ

妮妮好…可愛

他會跟我說話噢!

哈哈ˇ他還畫愛心跟花送我ˊˇˋ

他講話好可愛




但今天中午去找老師ˇ老師說妮妮在保母家

然後老師就說要不要幫他煮咖啡

我們就一坨人擠在辦公室小小的廚房



勤哥哥桌上有魚缸耶…

我和小優看到就去看魚

老師問我們有沒有看到眼睛比較大的那隻魚

他告訴我們他是瞎子

我一開始以為是「蝦子」

我就很驚訝:蛤?!他是蝦子噢ˇ你怎麼知道

老師說是遺傳

但我還是無法理解- -

怎麼會有長的像魚的蝦子…

我就這樣問老師

他才說是眼睛看不到的瞎子- -

哈哈= =






寒假的課…

真不討人喜歡

幾乎都主科ˇ而且都是連兩堂的- -

還有3天欸



其實一開始還滿期待的

因為3點就可以放學ˇ又可以看到大家

現在絕得..

多上那幾天要幹麻- -

星期一就看不到L寶貝了ˊˋ

噢ˇ一路順風ˇ要記得回來噢







下學期又有直升班欸

感覺好機車XD

看起來一定很跩

我們大概也是那個樣子吧

哈哈









今年的新年要在台北過了…

親愛的湯記我不能去找你了ˊˋ

湯記好好喝…

沒關係ˇ阿姨會帶他的小孩從法國回來ˊˇˋ

他很可愛

可愛到爆

中法混血呢

噢ˇ好想他噢ˊˇˋ









此時此刻的狀態:最近有點…靠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