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5:11:59﹡采〃°

623放假了好開心ˇˇˇ

噢ˇ我好久沒打了..

其實我們根本就沒畢業..

因為我們還要回去考第三次段考= =

真的很機..

又不用算成績

害我最近很晚睡...

而且昨天考數學那節自習

我問了一題證明題

結果真的考上去!

問題是..

我突然忘記怎麼寫

所以空白就沒分了= =

50分鐘怎麼夠嘛...

我又要不及格了ˊˇˋ

沒辦法..我程度只有國三....唉..

3點考完後ˇ我們去參觀新宿舍

噢ˇ我覺得還不錯耶...

幫裡的人說好高三要一起來住ˊˇˋ

哈哈ˇ希望真的可以ˊˇˋ

然後我們4點就放學了ˊˇˋ

晚上的時候我說我要去租片

我問我姐要不要租什麼

他說他跟我一起去

然後他就騎摩托車載我去..

噢ˇ真刺激...

不是因為他騎得很猛

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吧@@

大學生..


後來回家先看了一片

再去睡覺..

那時也12點半了說

但沒想到我今天醒的真早0.0

只是因為沒到中午不想起床ˊˇˋ

所以就躺在床上發呆

哈哈

我們也放假了~~~

好嗨耶..


昨天晚上呀ˇ我阿姨打電話過來

一開始接到電話就很不爽

想說假才正要開始就要叫我去幫忙(他做網拍)

結果他說要我陪表妹練琴

我當然說好呀!

我愛ˊˇˋ

他說時薪100@@

免費我都願意ˊˇˋ


我暑假想去補習班打電話0。0

王耀是110~250

可是在板橋..

我想在台北說..

幫眾們有人要去嗎@@?

北北?

還是貓咪@@?

你們要去告訴我一下

如果你們要去板橋的也可以啦。。

隨便ˊˇˋ

只要有事做就好ˇ不然我媽又要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