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1:22:45﹡采〃°

3/27。

哈ˇ考完了ˊˇˋ

而且12點放學@@聽說台北市都要留到4點!?

還好我讀的學校是北縣ˊˇˋ

下午還滿充實的說。。

可是逛了那好像有種被騙的感覺= =



而且我真的是個大路癡。。。

用膝蓋想也知道那條路是錯的ˇ那我還走!

夠智障..

而且國小老師都不準時下課。。。

真是的..



沒手機就是不方便。。。

今天早上我爸爸就說不能帶手機出去ˇ

我就一臉不爽把手上手機用力的放到桌上ˇ

然後我就故意說ˇ我今天中午放學ˇ我還要跟同學出去ˇ

這樣如果他要找我就會覺得不方便ˇ就不會再降規定我XD

(心機好重@@)

可是我還是太早回來了。。

失敗..囧



然後回家就從5點多睡到8點半= =

沒辦法ˇ昨天讀太晚了。。

其實物理也沒考多難嘛

害我擔心這麼多!

還好我沒把太多時間放在物理上ˊˇˋ

這次段考就算了吧ˇ管他有沒有考好!

而且這班數值也不次很好ˇ隨便考考名次也沒到後面


以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