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7:52:11﹡采〃°

休息來打網誌

看不完了~(攤)

超想睡覺= =

我決定這禮拜1ˇ2考完ˇ不重要的課就用來睡覺。。

這次分數就靠社會科吧。。。

誰叫我有題庫呢ˇ哈哈

地理老師幾乎都從題庫抓。。

可惜的是有些忘了。。囧

早知道看熟一點= =

嗯ˇ就這樣了。。

我都沒看物裡說。。。。

反正這學期的成績只是看要被分在忠班還孝班而已。。

ok的!

而且我還滿想到國外讀書的。。

關於這件是ˇ我明天再說好了ˇ



有沒有看過有人在段考前一天才去買參考書!?

有ˇ就是我!(舉手)

沒辦法ˇ我不想一次買太多本

然後就拖拖拖ˇ拖到今天才買= =

混死了。。。

好啦ˇ我要去看書了ˊˇˋ

上一篇:╳×°不順ˇ

下一篇: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