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1:21:47Den

OPT宿營

這是我們-派大星隊

拖了有點久了
因為這幾天網路不是很好
且其實昨天打好忘記複製
一不小心關掉視窗
我的心血全沒了....

宿營我期待好久了
很幸運的我跟認識的人同一隊
這樣比較不會緊張~
一路上再車裡一值聊天好快樂
但是我沒想到自己還是敗在曲折的山路手裡
一下車我頭暈噁心全身無力
別人好一點就是吐出來了
我催吐許久還是沒結果(手指催吐法)
好心的阿姨給我酸梅吃(誰可以告訴我典故?)
不過到房裡休息後就好多了
剛好趕上RPG~耶!

RPG超好玩
路線內容規劃好多且都很有趣
且還會突然收到陷害卡片
哈哈不過我們更壞心
為了回敬對方
每次拿卡片我門都會選最狠心的那種(打赤腳走到下一關之類的)
可惜沒看到哈哈哈~
有時候還會有支線劇情
大家走到最後都好累呢...

之後舞會我只能說學長姐好棒好性感好帥但我不會跳舞!!~

最後就是我最喜歡的假案
因為我超級喜歡鬼屋!!
我喜歡那種緊張感!
大家似乎被我笑的很開心的樣子嚇到了~哈哈
沒辦法我就是很愛嘛!
而且當時的舌頭被我猜到是蒟蒻作成的~(有什麼好得意?)
我們這組女生男生都很怕
沒關係的有我在~以後還有這種活動就盡量來找我吧
我門的隊輔~木蘭學姊 張鈞學長 花花學姊

之後陸續還有大富翁和大地遊戲
原本以為我們已經很有錢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八萬塊都出來了!
我們這組因為希望買到飲料所以一值在ㄍㄧㄣ不肯進標
但還是失敗只買到花生千層派
不果他的真是充飢的好幫手!
烤肉其實我都沒什麼吃..
因為喝飲料喝飽了= =
而且我好在意我們的表演劇本弄不出來
根本吃不下
對不起烤肉材料剩下那麼多...
不過據我後來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啦

晚上是認小主人小天使的活動
我的小主人是皮膚白白的哲瑋
一起跳舞時還說他原本要唱歌給我聽可是他不會唱歌
哈哈沒關係因為我也不會唱~所以不用在意~

營火晚會真是辛苦那些拼命熄火的學長和阿杯
因為那種距離真的是會把人可到五分熟吧ˊˋ
火球表演真好看還有火扇子也是~好美
當火光化過去的時候
一條條美麗的紅線繪出漂亮的弧度
可是真的很危險...不知她們有沒有受傷啊...
OT合照~

最後依天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水球大戰
我ㄧ開始還以為會分隊
進攻對方領域的那種
結果是大家專心於賺錢買道具時突然展開
在玩樂當中
也和很多不認識的人玩了起來
那個時候真的很開心啊
可惜在之後大家互相拍照時就沒有再說話了
哀...難得有機會可以認識一些人的呢~

下午的小組表演我門是”飛天小女警-做瑜珈-忘情水-安心上路”
算是演的成功吧我覺得
大家都好捧場~會幫我門拍手歡呼
我演的是飛天小女警裡永遠只有下半身的秘書
但不知有沒有成功哈哈因為高跟鞋好高都不好扭
還有演決鬥時拿牌子的女郎
其實原本我是要幫塑膠和Jason配音花花和毛毛的
不過還是先保留我這才能吧~(?)

回家前我的直屬學姐幫我要到暈車藥
天啊好感動~學姐我愛你~
而且真的很有用
我一路睡到台大完全沒醒
雖然有點對不起麋鹿沒能和她一起看電影

回家後也許是藥效還沒退
也或許是我真的太累(我是高三作息規律的好寶寶從來不熬夜)
一整晚都處在昏迷狀態
隔天也一樣ˊˇˋ
史都華 塑膠 Candy Judy 昭昭體力真好還去系壘
雖然我嘴上說我也想去單當天我真的體力啦哈哈~

再隔一天就是身體健康檢查
我以為是量身高體重眼睛牙齒那種
所以在公車上高高興興的吃早餐
結果發現要抽血(Oh no)
所以我還要複檢...有誰也要複檢跟我說依下喔..

之後中午大家去多多吃飯
老班娘人好好他的貓咪也好可愛!
我終於破解宿營當天玩得小遊戲之謎了
耶真開心!
哲晉是最大輸家~不過在離開前終於讓你破解小熊攻擊了!恭喜恭喜
之後我和昭昭 信志 中途插入的阿冏和她藥學系朋友干姑一起去西們
去紅樓逛一逛還有我最愛的創意市集~
買了一本沒有很花但圖案很好玩的筆記本
雖然很貴但我很滿足ˊˇˋ
晚上回到家腳好痛
從9月1日開始我的腳就太操勞了
我想泡溫泉~(好怪的結尾)
結束!

上一篇:約會~

下一篇:和寶貝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