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8:26:50Den

約會~

今天是我當山頂洞人的最後一天
因為我終於跟朋友出去玩了!
哈哈超開心~
科見下課後就先跑去德安看我的貨送來了沒
在那之前碰到了小學朋友
變超正不是我在說
她現在人再服飾店打工
留了電話之後可能會開個小型同學會吧
我們有6年沒有聚會了

接下來就是和她約會~~~~(開心)
我們去誠品旗艦店
其實我原本還想去華那威秀的
但不知怎們搞的我忘了(可能是累了吧)
把整棟樓都逛了一遍
她買的帽子超好看的!
自己買了一雙lacoste的平底鞋
一直很想買但都找不到!
今天總算讓我買到啦~~~~~~(開心)
但是後腳跟的傷口還沒好...近期可能還是無法穿它
不過還是好開心!
買回家後媽媽沒有罵我耶哇哈哈
因為一放面品質也不錯
另一方面價格她能接受~今天真是好日子!

今天和她聊了很多戀愛話題
總覺得她好可愛啊!好青春好青春~
我相信結果一定是好的,所以也別把自己弄得像白髮皤皤般
放輕鬆吧~

上一篇:科見+瑜珈

下一篇:OPT宿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