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11:12Den

>

真的是會催人眼淚的一部日劇
從沒看過那麼溫柔的人
雖然很辛苦,但不會拒絕別人的要求
搞的自己全身傷痕累累
心裡尋求著幸福
但是總是和他擦身而過
即使如此,仍然是不會放棄,不會甩開任何一個背叛自己的人
看著這部日劇
我想應該很少有女生不會對花店老闆動心吧
會想要和他一同努力
為未來生活帶來歡笑
總有一天
幸福一定會到來的
這是花店老闆--英治

說真的看著自己打這些感想真的有點噁
但是這種感覺真得是前所未有
自己明明不是一位容易被打動的女生
但是劇裡面一些簡單的對白
卻深深植入我的心中

舉第二集小雫她的作文好了

<<我尊敬的人>>

我最尊敬的人是黑星寶貝和爸爸,黑星寶貝從來不給別人看他長什麼樣子
大家都為了出人頭地而努力,他卻一直沉默著 我覺得這很偉大,
爸爸也一樣。

由居委會決定的輪流打掃垃圾的工作,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變成爸爸一個人在幹了。
收費 節日組織之類的費事的擔子,也全是爸爸一個人挑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總覺得爸爸很吃虧
所以我很生氣。

但是爸爸總是說 ”我沒關係的”,”我沒關係的” 這是爸爸的口頭禪
爸爸是個大好人。
比如開運動會大家都不想落後的時候,我想爸爸一定會故意摔倒
吃的東西不夠的時候,爸爸也會說 ”我沒關係的”
我想 爸爸也許是個很偉大的人。

大家都不想吃虧 都想引人注目,一直把 ”我沒關係的” 掛在嘴邊的爸爸
在我心裡變得很偉大。

不過 有時候我也會很擔心,我擔心這樣的爸爸 真的幸福嗎?
這是英治和他的女兒小雫

沒有看過的人考能覺得這種男人好笨,幹麻那麼吃虧
但如同小雫說的,他真的很偉大
現在這個社會中,鮮少人有這種想法為他人付出吧
就連我自己也一樣
有種忘卻為他人著想的感覺
忘卻追求幸福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和小雫真正的爸爸似乎有點相像
以為擁有第一,有錢,有外貌後就是美好的人生
但回過頭卻發現,愛,不見了
我並不是無名戰士
但是在心理層面的冷漠卻是和他們相當的
有時也很懷疑自己真的是請感正常的嗎
不懂
哈哈似乎離題了,原本只是想發表感想的說˙ˇ˙
這是英治和女主角美櫻

其實一開始因為受到姐姐的影響
有點不喜歡她
但是隨這劇情發展,反而覺得她很動人
她能待在花店老闆身旁真的是太好了
玫瑰的花語,除了”激情”,還有”讓我們忘記吧”
她的欺騙變成了彼此長長久久生活再一起的契機
回到我理性的那一面,會覺得這很誇張,大家的心地都太好
但若是我愛幻想的那一面,會覺得這很浪漫
兩者交錯,使我產生了種種想法
想割捨這種誇張的日劇,但卻沉溺於他帶來的幸福滋味
哈哈就這樣吧

下一篇:Las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