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2:44:08賤兔〃rabbit〃

《捕》老 郭 家

今天 因為家人都出去玩 所以我就去住老郭家了 他說 他新家那附近的環

境很好 所以我就說 那到了先去散步 他就說好ㄚ 結果到了 媽的!看起

來有點陰森森的 幹 環境好勒 難道你喜歡陰森森的感覺噢 後來 進去了

他家社區 真的 比我家社區乾淨不知道幾倍 路上都沒垃圾噢 接下來我

們就去玩了小孩子在玩的遊樂設施 邊抽菸邊玩 還不錯玩 還好是晚上 比

較沒有人 不然 會很烙 -ˇ- 抽完菸 就往他家的方向去 襙他的 他

真的很追 拿出鑰匙說他家到了 我就跟著走上去 後來 我看到是空屋 在

出售中 我就跟他說ㄚ 他就一直笑 不知道在笑什麼小 後來到了他家 跟

他阿公打個招呼 講一下明天的行程就上樓啦 然後我們就接電動來玩 

七龍珠雖然很好玩阿 但是 都被老郭欺負爽的 還用元氣彈 真的 玩到快

崩潰了你知道嗎?後來他去洗澡 我就玩了很久沒玩WWE 玩到一半 不知

道是怎樣 老郭洗好了 哇靠 她好像洗戰鬥澡 很快噢 接下來她就去練小

紅苺了 因為明天要丙檢 所以阿 我們就輪流練習 後來都練習玩 跟老郭

PK 很爽噢 爆他人物頭好幾遍 呵呵 就這樣玩到兩點 後來就去睡覺了

在睡的時候 幹 一直聽到怪聲音 鐵跟鐵敲到的聲音 很恐怖 看著我旁邊

的老郭睡著了 姬芭 我睡不著阿 在床上翻了很久 突然很想大便 我跟老

郭說 我要大便有沒有衛生紙 他說在樓下 叫我用水沖 幹 他不下去拿

我就不拉了 睡一睡 媽的 老郭真的很好睡 我還在翻 還有 更可惡的是

他睡一睡還翻到我右手 壓在上面 真想一腳把他踢遠遠 算了 今天真是好

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