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29:16菜瓜

凌晨4點中

也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
睡不著就突然想要上來寫上一篇
也是因為最近功課繁忙每天都5點之後才睡
現在睡不著等下早上7點半還有課就想說稱到晚上在睡好了

好久沒有寫了說~
好像這是我常常作為開頭用的一句話~
也確實是很久沒有寫了~
就算有事情想要寫也沒有那個動力
或者是那些事情沒有讓我覺得值得有需要被留下痕跡的價值
不知道為甚麼我是一個很不容易被事物牽引情緒的一個人
人的話就另當別論了~呵呵
很多事物的發生我都會覺得無所謂
並不會像其他人那樣做出驚訝的表情或是喜悅的神色~
我覺得我有點先天性事物麻痺症~
不過事物跟人也是相關聯的~
或者說很多事務的發生
都是因為人做出的某些動作或決定所引發的
人其實有些時候明知道結果會怎樣 那一差那在腦海中浮現出壞的結局的影像~卻還是仍然不能仰制人們依然堅持的做出笨的選擇~

最近有個人 經常問我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是真的很奇怪或者說成因為太無聊了胡思亂想後的結晶 哈
現在的人真的是需要一直的被不同的事物轟炸才會不去想一些心靈深處的東西吧(真不知道古代人事怎麼過每一天的,
所以現在人的智慧也沒有辦法超越古人了)
感情這東西很久沒有開發了
之前的開墾還沒到秋天就被冷凍起來當作標本了
看到別人還是會羨幕
羨慕之余都會有一個小人暗中提醒說如果沒有結果會很傷哦
想~但是又怕~也就會產生出一些安慰自己的話像是現在自己一個人也不錯阿~想做啥做啥 也不需要配合任何人的需要(某層面的我是真的覺得這樣不錯)但有時候心情不佳的時候就很想有個人可以說說心理的話,雖然我知道可以跟神說~但是...哈哈 YEAH U KNOW.....
就像是看笑片一樣~兩個人看一定會比一個人看笑的大聲~

哇塞5點多了內 烏鴉在叫了~好吵= =
唉~突然很擔心我這個學期的成績
多希望我的學業可以越來越簡單阿~(屁~!)
轉移話題~讓心情輕鬆點(屁~!)

不知到標本何時才會有機會拿出來做成活生生的動物(侏儸紀公園) 哈哈
ㄟ如果以後妳沒嫁我也不想娶就一起去旅行拉~說真的~
千呼萬喚始出來 2008-06-20 18:57:14


好像在寫我耶
哈哈

我不要嫁不出去啦!!><
不過一起旅行是一定要的!!!嘿

PS.怪臉咪很愛自以為
XD

菜瓜 2008-06-02 15:51:50

我現在不是三思我是30思而不行= =
想去的地方很多拉 不過最先去的因該是 義大利跟羅馬吧,因為之前的ART HISTORY想要去看一下真實的藝術

愛咪 2008-06-02 15:44:48

哈我知道那個奇怪愛問怪問題的人是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