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1:44:31♪~*大音

錯過不要讓我失去

人生會錯過許多美好

往往只因為一時的惰性推託

便成了永恆的失去

我不要如此

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決定從自以為是的睡夢中醒來

---------------------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

可能對他們來講不知道是第幾次

但對於我可是第一次

然後我在一點兩刻時分給手機鈴聲叫醒

這不是頭一次醒來

因為我總是掙扎猶豫著要不要脫離那炎熱的被窩




然後手機響了又響  都讓我把它給調成靜音

我想說會不會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好幾通好幾通啃咬著我回憶過往的曾經

終於我按捺不住按下接通


*************
   ***************


我們約一點半

我早就知道

我才回絕了好多好多

我才想說要不要去補課

我才想說再多睡一會兒

我才問我爸有沒有錢我要出去

(他說你不是要X百。。。現在錢不在我身上。。。媽。。。)




然後我奔到公車站

然後我開始掉進回憶的漩渦裡

才一下下我想了好多

起床前一直回繞在耳邊的就是開頭那幾句

我知道此時此刻我在乎了

且終於做對了一件事情

(其實是起床~噗)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

但我知道不去做我永遠不會暸解』




(上次就是藉口不去...我後悔嗎?去了就後悔?沒那麼誇張XD)

結果我搭262

是對的選擇

結果我發現司機很兇我不敢問

應該是對的選擇

結果我打電話問謝奈奈怎麼下車

沒錯是對的選擇

但是結果我卻搭到北車

!!!

這證明一件事

我要搭捷運回到景安

喔對

結果我搭錯方向

NO~~~不對不對!!

好吧費盡千辛萬苦還是到了

-丹堤。


************
    ***************
   

喫茶聊天配蔬餅

早知道多帶一點

聽說花了一百多

(其實我覺得有點值得

我到的時候三點多

他們桌上的飲料早已見底

我吃的是早餐?

好!分享!)






然後吃飯(我甭吃了)

然後逛街

然後買衣

雖然只是普普通通的行程

普普通通便宜到爆炸身為住在中和的一份子必逛的興南夜市(我頭一次逛)

但是老話一句

『跟老朋友出去就是不一樣』

該有的熟悉感都有了

我還遺憾什麼呢!?

雖然嘴砲人不一定輪得到

但被嘴砲可不簡單

下大雨也要ㄅㄧㄡ回去哈哈

沒有陌生啦沒有陌生

只是聽說錯過了很多精彩話題

明天才是真的同學會

但是會少了你們

一定有差吧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來去看奧運閉幕式吧

先道晚安


辜耐





一生中錯過許多事情

當自己來得及察覺時

已經失去

-----------------


那時整理要帶的東西不禁想

如果今天被叫醒沒有毅然絕然地接通電話

是不是到了晚上會漠然想起過去

漠然覺得失落與懊悔



看著手裡一件件拿進背包裡的東西

又是這個

又是一本本補習班講義

又是補習上課要帶的東西

又是好多本撞期輪迴所造成的悲劇

能不能不要帶?

早就預知自己帶了不會看卻還要硬說帶了心安其實帶了心更不安

(我還是帶了)

肩膀感覺不到重量但是心感受得到

累了

真的累了

怎麼辦?

他幫了我好多我還是.....

明天是禮拜一吧!

我都想好了

還是來不及嶄新

誰說走一步算一步是消極

今天以前的我

連抬起腳都充滿著不確定

可不可以

先要求自己這麼一次

拜託




(我在求誰阿?我在求我自己聽得到我求救的聲音)




上一篇:人生浮華夢

♥淘氣精靈 &#98 2008-08-25 08:49:15

無語問蒼天......

版主回應
哈哈

問自己吧

XD
2008-09-11 03:00:53
大校長 2008-08-25 08:30:12

是阿
這麼多步確定的腳步

和步確定的事情

加油一點

版主回應
是阿我的生命旅程中充滿著好多不確定ˇˇ

我會加油!
2008-09-11 03: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