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4:36:54♪~*大音

人生浮華夢


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是不是?



不要對著我說活在當下

雖然我會對自己說

不要對著我說過去的輝煌

雖然我會跟著你快樂


最近朋友的國小朋友回來

(就是我上次打那篇超級感人肺腑的感言打到一半跳掉那篇...)

幾封簡訊的往返

也讓我同時憶起了你們、你們還有你們

但是不在、不在、都不在

你們只存在我的記憶裡

不一定會是永遠

但此時此刻

我也只能悼念你們給我的遺失的美好





無知幼稚的小一生

哭著哀求爸爸媽媽”不要轉學”

可是心裡那種想留下遺憾的奇妙感覺作祟

我跟她說

我不會離開 會留在妳身邊

乖乖 乖乖乖 然後我們一起玩


然後我就走了

當然我不想


拚命挽留爸媽 他們也拚命挽留我

就是這種感覺 想被在乎 想被挽留

那時我可能忘了過去的自己 有過寂寞?





過沒多久

再一次 我可憐的一年級沒讀完便要離開 

我聰明了學聰明了

我知道我這不到一年過得很快樂

所以我走 隨之而來的魚雁往返讓我好開心

即使我不在 彼此心裡都有著彼此



然後又來了

我真是個乖小孩

我好喜歡好喜歡著個新轉到的學校

有我喜歡的老師、喜歡的你們、喜歡的朋友、喜歡的兩個人...

還有我的大地球、我的演講稿、我的上下課鐘聲和獎狀...

是回憶、也都是回憶了

走了走了 卻留下母親傳訊回來的大崩盤

媽說:

「新老師是個白頭髮的老頭,

聽說很會教,但我們得搬家、

你得轉學。還有他看起來很落寞。」


不 落寞的是我

聽說日後的我還擱下了再也寄不出的想念 是吧?





噩夢啟程 真是心靈踐踏

一聞到熟悉的新鮮氣味 - 新學校的氣味

隨即聞來哭聲 嗯還好還好 重新編班 

好個屁!

(這段跳過,欲知詳情詳見電影”筆仙”)





我畢業了

這次是我要走

不想留在這兒

我仍然寄信

寄到斷訊、失訊還有人問我郵票怎麼貼

哈 算了

我要飛





結果也不知道是不是飛錯地方

那裡帶給我的回憶非常美好

只在離開的時候留下一些小小的污點

小小的 我才走

或許是賭氣 也或許是不甘

蒙蔽的雙眼忘了真正在乎自己的人

一通好感人的電話呀

真的好感人 沒想到是她打來

但我再也不寄信了

也再也不敢舉起那話筒

不像對已故母親的思念說不出口

而是對近在眼前的老朋友開不了口

其他的 就算了 果然真不真心就再此一瞬間





真是又臭又長的慘白人生

添了幾點色彩都被自己漂成白的你說淒慘不?


然後這次又畢業了

沒錯我讀的是高中

(為什麼選僑中? 除了玩樂 其他的 知道就知道吧 哈哈)

而我的懷念卻僅限於那學校的另一端

同甘共苦充滿歡笑聲的補習班(敘述僅此 不再多說 知道的就知道吧 哈)


真的很快樂 沒錯美好的食物僅停留再過去那一秒 

只得回憶不得帶走 也帶不走 (事物啦 哈哈哈)






然後我媽咪跟我說

噢對

還有你們XDDD




我就不信我的堅持抵不住他們要我重讀當老女人ˊˋ

哈哈哈哈 自作孽成績差才被罵= =川

這篇真是浪費時間 呼~


 



(雖然在此之前和之後 我始終認為把握當下不是用在這兒 

也不是對我說 是欺騙自己沒有過去的藉口)

(對啦你們有同學會的時候我當然只能閉嘴)

(不過陳大音可不是當假的 我會很樂意聽你們的過去XDDD)

(好啦我有過去只是慘不忍睹 對麻沒有過去我怎能活到現在真是ˇˇ)

大校長 2008-08-20 08:21:31

加油

未來的路還真的很長呢

版主回應
未來一定有

走得如何就不知道了...
2008-08-24 20:47:45
秋風 2008-08-20 02:00:43

我以前常常轉學~~

版主回應
嗯我也是... 2008-08-24 20:47:04
Noel 2008-08-19 23:48:21

人生路還長著...加油^_^

版主回應


好!
2008-08-24 20: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