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3:42:35♪~*大音

。茶騷有味。

沒有什麼留得下,即使再美的事物,都有消殞的一天。

早晚問題罷了。
這如同一枚完整的亮面硬幣

不可能永遠收藏不使用

除非你想等著看它褪去光色

逐漸失去起初讓你想珍藏它的美麗外衣

卻又憐惜這份牽繫以久的收藏感情



到最後

它鏽蝕  不再美麗

是否

你還會留著它 作為自己皮包內的鎮包之寶(哈哈)



又或許

會有另一個它取代(我是這麼做)



沒有什麼留得下,即使再美的事物,都有消殞的一天。



(七月一號是個很特別的日子,我說過吧!

因為我完完全全地把他從我生命中移除,

雖然他不時還會出現,但我不會讓他久留。只擁有你!)

我今天花掉了我一個珍藏已久、很亮很亮的50塊,

不是因為它不美了,我不愛它,

而是迫於潦倒沒錢花的窘境,逼不得只好挺出手送掉它。

心裡想著它會找到更好的歸宿,不禁悲從中來>"<(誇張哈哈)



畢竟它是從眾多亮面硬幣中脫穎而出的佼佼者,

我沒有那個力氣留住所有,但至少我留住最好的!



雖然我失去了它,但也不完全失去,

即使我只參與了它一部分的旅程,我仍心歡喜=)

(其實它是從捷運站退幣口出生的噗噗)

每天從手中送進送出的硬幣無數,

誰能保證你手中的它不曾出現在自己的錢包裡?

或許經過多少氧化鏽蝕和多少人手的溫度後,

它以嶄新的 - 生鏽不起眼的面貌,再度出現。

只是自己不記得了,不記得了。(當然不記得 哈哈)



每個人的誕生都是一枚光亮的硬幣嗎!?

或許是,畢竟這不可考,姑且相信吧!

(人生積極正向意義為佐的話)



既然都是發光發熱且有價值的,

就算自己只是一毛錢,都曾經誕生在溫暖的新式製幣機中,

同等出生,同等是硬幣的身分,每一個都有用,缺一不可!

(除非你想投五十元只為搭公車,花好幾個十元買一台自行車...

這比喻好怪xD)



所以所以,

你的誕生,我的誕生,他的誕生,每一個誕生都具有意義,

這也像工廠機器中的某個小小螺絲釘,小小,

但少了它機器無法運作,產品無法順利生產!(扯遠了)



除非你真的想這麼做

毀滅。
終於來到正題(嚴肅)



哀哀~真不曉得自己是哪根筋不對˙˙˙

這天從社辦開完會出來後,

一攤人接著來去"茶騷"喝下午茶、聊人事非,

就在這時 - 服務生送上菜單的同一時間,

幾人(因為或許不只我)驚覺荷包顫動!!!

哀呀我的媽最低消費八十也就算了,

我又心中一股無名火上身,想說點了一個三花降火消解煩躁˙˙˙

(聽說還有消煩解憂茶可供失血 - 荷包失血)



這果然是個詭計!

生意人的頭腦不容忽視,

就是會有像我這樣的人去點那"壺"熱騰騰、暖呼呼,

倒茶還可順便拉個長音來點沏茶雅興的越降越火茶=︿=

話說我原本就不知道它是壺熱茶,

天真的我還以為他會送來透心脾的冰茶勒ˊˋ

哀這沒辦法,誰叫這原本似乎就設計來欺騙善良純真小孩幼小的心靈呢˙˙˙

(娘你沒教好ˊˋ改天我帶你去喝茶!)

看著隔壁桌和隔壁桌和隔壁隔壁桌冰涼透心的百香檸檬、巧克力奶、檸檬氣泡

還有布丁奶˙˙˙好多好多˙˙˙˙˙˙

(還有人吃雞絲麵、土司厚片什麼的真是存心刺激我ˊˋ)



唉我頓時寒酸˙˙˙

逼克斯又聽說我買的飲料竟是這群讓人心碎的飲品中最貴的一枚(仆倒)

好吧!來個麻痹~好茶是看不出身價的啊!



在這三花五味雜陳怪味道的降火茶中,

喧嘩告下一段落,

我荷包精采揮霍完它的人生,

下午茶時間也落幕了,

只留下一口悲哀(我乾!)


。。。。涮。。。。。(好怪的結局。。拮据。。。)



上一篇:媽回來吧!

2008-07-07 13:47:22

噢 XD
笨蛋大音

版主回應
噢=ˊ=

啥 什麼鬼
2008-07-08 02: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