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4:25:06Philip Marlowe

[Maigret的實習雜記]同名同姓?

現在是四點二十分
值禮拜五的婦產科 加上產房狀況一切穩定
原本是可以一夜安穩的度過
三點五十八分 一通電話
”我們這邊急診外科 有個病人被打到眼睛流血 要會診你們 你要下來看一下嗎?”
”ㄟ”(狐疑中)”好 我會找學長一起去看一下”
上station找到學長電話
啊 怎麼會直接CALL你 好 沒關係我打個電話下去問看看
學弟啊 我剛剛call急診室沒這個人啊
????????????????????????????????
而且他們會婦產科是為什麼啊
?????????????????????????
那沒關係 不理他們了 晚安

我拿起手機查看通話紀錄 上面寫著三點五十八分 xx醫院

xx醫院
?????

我是oo醫院intern耶!

趕緊打電話去xx醫院
不好意思喔 你們剛剛會錯人了


???

我知道你們要找誰 我跟他同名同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