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2:31:32阿特

搬家

我的新家 小小的 暗暗的 白色的牆壁跟地板
天花板有好多星星 是前一個人留下來的
沒有對外窗 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會很常待在裡面

今天搬了一些東西去我的新家
新家有點臭臭的 改天我要點新買的薰香
la view剩下的最後一支 改天要去補充了

其實好想再辦一天的la view
因為我自己都沒有玩到

也想再跳一次那支舞 那首充滿印度風的舞步
沈醉....

沒有想到這樣一直忙碌到放假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呢!
更意外是拉鍊也要搬家了....
其實對他來說是很棒的事呢!
他先幫我 之後我要幫他
搬家其實很好玩
只是在家裡就差好多


昨天有一件令我飛到天上去的事情

唷呼~~~
祝你成功!!!!!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