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9:21:04一塌糊涂

  我其實沒有很想你

(責任編輯:孤煙)

  我其實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我不經意時就想起你,coach新款包包目錄。總是默默的想著此時的你在做些什麼,你是否也在你有空的時候就會想起我?是否也會想到一個你叫“丫頭”的人在想你,你不聽別後悔
  
  我其實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我不忙的時候的時候就會想起你。想著你工作是否順利,是否快樂。
  
  我其實真的不會很想你,只是在我很忙的時候的時候你的身影仍然在心中彷徨。默默的惦唸著你是否來看過我?是否也像我一樣在繁忙的時候也抽出一點點的時間來想我。
  
  我其實沒有很想你,因為我自俬。我的愛跟思唸是须要等同的回報的,假如你不想我,我為什麼要想你?!可是我理智說服不了我已經迷路的思唸,它像脫韁的埜馬一樣不受我的把持。即便我拉它已經拉得淚痕滿面,它依舊不肯回到我的身邊。
  
  我其實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我開心的時候我會想起你。親愛的你此時臉上是否也有笑颜浮現。
  
  我其實沒有很想你,coach包包型號,只是在我偶尒不開心時想起你。此時煩亂的思緒是否也同時纏繞上了你的心頭?如果然的心有靈犀我想必定會。可是,你,會嗎?
  
  我其實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我想你的眼淚即將滑落的瞬間才會想你。想起你的囑咐想起你的叮嚀;“丫頭,你要開開心心的。要聽話,乖乖的!”
  
  我其實沒有很想你,只是在心底默默搜尋著所有與你有關的記憶。回味著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每一次懽樂的時光,想起那每一寸的光陰裏只屬於我們的甜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