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08:56:43絨毛熊

10/10 11志工身心靈成長營

『率性進修班就是志工身心靈成長營』

禮拜五晚上 5:50

出發 前往 中興大學萊爾富等車

後來陸陸續續到後

2台車司機都遲到

上車後 車上有乾道班員 是中州的

到了天元佛院 才問是生技的一年級

之後就先去招待

一開始沒什麼人

後來一大窩瘋人(遊覽車)

首先要量額溫 淨手 噴樟木水

有班員還說 快噴我吧~!

晚上他們去闖關

好晚哦~!= =


我們就回去睡覺了 睡至善樓



10/10早上一樣 又是招待

招待完去廚房幫忙 揀菜 端菜

下午 回去寢室 快傍晚去收每間坤寢室垃圾

班員正在闖關

晚上就先去洗澡 在去吃飯

後來去看 孝道感恩晚會

班員們先集合

集合時不知哪來的煙火開始放

班員們各各去拍照囉

= =我相機畫質不好 黑暗暗的

so就沒拍啦

孝道感恩晚會 這次比較不感人說

呼呼~或許是我太累了

班員看完孝道感恩會後

看到我們坐在盪鞦韆那

馬上跑過來玩說



嗯嗯 晚上就先在至善樓前的咖啡桌

跟學長聊天 那個阿勇學長很搞笑說

佳懋學長還說不要一直玩Facebook

要睡了 就聽到佳懋學長在說 

坤道要睡了小聲點

10/10佳燕老師生日快樂~!



哈哈~!我的鬧鐘 有點早

5點= = 5點半

10/11 班員早上去遊湖了

今天一樣又是招待

很好笑的是 有人來拍照

說我不用淨手啦 ㄎ

對了昨天 有個同學來找他同學

招待完 先去切水果

哦原來水果是點傳師要吃的啊~!

我以為是班員要吃的

ㄎ 後來就去義診處

哇塞~!個個 是面目猙獰啊

哈 先在外面量血壓

= =還量了3次說

在外面被捏肩膀

後來去裡面趴在診療床上

被壓 肩膀超痛的

壓一壓 有比較舒服

捏到手 突然的往上 嚇死我

= = 痛死我 倒在床上

恩~!我就想另一邊也是吧

真的 又來一下

活動組很多人來

的確他們都很累

後來去文書組幫忙

哇~!文書組 真是一大組啊

非常重要

1點是回顧 我有出現兩次

 就去餐廳包便當

很不一樣 這次的包裝 

包完整個是腰痠

治國學長把茶壺打翻了

水潑到我的褲子

還好我換別的褲子

因為潑到的是黑色褲子

那不然潑到牛仔褲 就。。。

就回去佛堂 坤道正在立愿

先去廁所 看到一個班員在哭

有幾位人員 在安撫

好像是為了某些原因吧~!

這次的結束時間比較早一點哦~!

恩~! 除了那位生技的學弟

還看到那位學弟 也是中州的

哈 原來生技系的學弟住在宜寧附近

回到家也5點多了^^

真是佩服我 我還有體力可以打網製



↑這個噴起來嚇到一位 活動組的

在這2天半 我很

看到 許久不見的前賢

好想念喔~!

哦~!有人還換了新髮型



恭喜 174位班員~!順利畢班

恩~!這幾天 一直在走樓梯

跑來跑去的

還看到衍霖學長 感覺不一樣說


= =這2天半 不在家

沒用電腦 一回家 信箱是還好


我的Facebook 魚死光光

農場被偷到所剩無幾啊~!

魚的寶物也是= =

。。。。。。。。。。

原來中州的除了2個學弟去之外

還有幼保三甲的

資四乙的同學也有去^^



志工成長營






志工成長營






志工成長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