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8:11:28絨毛熊

全省學界法會 光慧2

5點起床 整理一下

馬上出發 去3F 曬日光浴喔

哈哈 往下看他們在做早操耶~!

早餐 吃飯= = 原本想要吃粥的說

早上沒啥食慾 好大碗的飯啊

之後又去大禮堂 練舞說

身體狠不舒服 又一直在大量流汗

接著去看義診 又把了一下脈

說我身體很虛 心臟不好

少吃油炸的 ◎_◎ 沒ㄔㄚ

又拿了藥 吃了好像有比較好

在路上看見上次天元佛院的人

是她先認出我 哈哈

明慧 今天總是到處飄飄飄

都看不到人說 偶而出現啦

中午吃飯時 一起出現耶~!

我們跟屏東上來的人坐一起

後來老哥下午又叫我去幫他買 咖啡

就不想動齁 動了又流很多汗

沒辦法 就去買了 又去了一趟

之後去拿仙佛聖訓 還有我拿到蘋果

靜宜姊拿到奇異果 

===================

老哥跟我 說他經過福利社很多次

但是不知那就是福利社

還有他 回到家 馬上把不冰的黑麥汁喝光光

有冰的喝半罐 沒冰的喝光光= =

哦~!對了 不知道嘉雯老師有沒有去耶?

因為都沒碰見她

還有啊~!老哥 幹麻喝完咖啡

罐子還給我 叫我幫泥丟 = =

靜宜姐看完我寫給老哥的卡 (偷看還被我看見齁)

說寫的很感動喔 哈 後面一句

對了~!昨天睡的好嘛 哈

===================

回到家 說我的手 

一看 又變的更黑了 ┌○○┐

好癢哦~!

好累 先去睡 

圖1:29的天空

圖2:嚇死人的大禮堂

圖3:我和我同學

圖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