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8:07:32絨毛熊

全省學界法會 光慧第一天

6/28 一早車 就來囉!

出發前往 草屯 光慧

到達光慧之後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之後在3F往下看 一看就看見靜宜姐

太陽很大 還可以 往上面看 真是不錯

哈哈 之後靜宜姐就借我一本書

我就一直看看看 很多句都被我抄起來 嘻

哥哥 跟著來 當班員

跑了好多趟福利社 = =

之後不知道聊到啥 看了手相

靜宜姐說有比上次志工出隊的還好

不過左手就有點比較亂

說有點小小的事業運喔

還有領導能力 尚未發揮

早上逛了環境 真是不錯︿︿

之後 采陵學姐帶著玉荷包來

大家就吃起來囉~! 

中午 去吃飯 繞了2圈叭 才找到位子

又去福利社逛了超久

又是一樣的看書

早上買了黑麥汁給老哥 喝了半罐叭

就放在那了 ←可能是不習慣那個味道叭

下午又買了〝護衛汁〞 ←是這樣寫喔

一口乾喔↑ 無言

晚上 吃完飯去餐廳幫忙

排桌椅 好多啊! 排完滿頭大汗

趕快去拿行李 準備去洗澡

等等等 好久呦 

之後接著去大禮堂 練舞

ㄜ。。被我看到 老哥都不做齁

後來又被靜宜姐看見 就叫他先去休息囉!!

又滿身大汗 又睡不著 = =

睡到一半 是誰開吊扇啊

還是原本就有開

超冷還是空調 一直對我吹 冷冷冷

一直睡不著 翻翻翻 

我隔壁的 未免也睡太過來了叭

5點起來 = = 熊貓一隻
圖片一:早上的天空

圖片二:紫色漂亮的花

圖片三:我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