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16:09:11drippin

心房顫動患者治療的常見心理誤區

誤區1:有無症狀,無中風風險,全部射頻消融。 失敗,複發,回來。

房顫技術的射頻消融術具有明顯的局限性:

1、 心房顫動管理本身的機制進行不完全了解清楚。85歲老年人心房顫動和28歲年青人心房顫動的發病風險機制以及是否具有相同?心力衰竭導致患者的心房顫動呢?

不同的手術組2.消融方案。

3,成為一個成功的標准是不明確的。患者需要三個月的治療房顫後使用藥物。三個月內不複發複發,過於寬泛。

4、 能不能改善提高患者的預後不明。目前研究僅限於改善臨床症狀。

5.近20年的技術難以廣泛複制。

有技術的局限性,我們更應嚴格掌握適應症。

Lixiana 副作用少,每日服用一次且不需要跟餐,並且可以同時服用其他類型的心血管藥物,與食物及其他藥物相互作用幾率很低。

誤區2:無暈厥的夜間進行心電圖長間歇需安起搏器。說不安這個起搏器工作可能出現夜間睡過去。

如果夜間心電圖發現2秒長的間隔,每分鍾60秒,計算出最慢的心率為30;3秒,最慢的心率為20;4秒,最慢的心率為15。 這么一算,病人和家屬都嚇死了。 我不想安全,我不想心煩意亂。

另一種說法引起過度起搏是先安裝心髒起搏器的藥物是安全的。

誤區3:對心房顫動導致患者,即使學生無心絞痛,不是因為冠心病高危職業人群,也要求做冠狀動脈CT,甚至進行造影。

誤區四:沒有射頻的心房顫動可能轉化為心室顫動。 室顫是猝死。

有預激綜合征的旁路通房顫發病前,快速心室率,有一定的風險,但也心律失常的風險更加危險。但由於射頻消融預激旁路的高成功率,複發率,房顫現有的預激綜合征是罕見的。房顫的轉移之前沒有預激綜合征,心室顫動風險轉換應該是崩潰的下方。

如果我們心房顫動真有一個這么大風險,那射頻消融治療失敗或複發的患者因為只有等猝死了。

不要誇大風險,誘發過度手術,給患者造成心理陰影。

誤區5:房顫消融術是不是,導致心髒衰竭。

心房組織實際是水庫,心室才是向全身進行輸送系統血液的泵。即使為慢性疾病持續性心房顫動,只要通過控制好心室率,如用阿替洛爾、比索洛爾或美托洛爾,就能得到很好可以保護患者左心室的泵血功能。

顧複生老師發短信說,她已經行醫70多年了,房顫是可控的相對良性心律失常。 我希望我能談談這件事,我完全同意顧先生的意見。

現在的醫療信息說話多為暗,說話,很少想的風險談話,說說明亮,熱情,耐心指導,以幫助患者實現的希望,走向光明。

誤區6:最荒唐是把射頻進行消融與左心耳封堵信息打包的“一站式”服務的掙快錢、撈名利的方案。

後者是一個非常低的推薦水平,僅限於少數患者中風的高風險和誰不能耐受抗凝藥物。

現在不僅有華法林,以及各種新型口服抗凝劑

相關文章:

為了區分與心律失常心房顫動,可能會帶來四大危害,不要低估

房顫了怎么躲?近距離可以了解中國房顫

中風和心房顫動相關的原,為什么房顫可導致中風呢?

房顫誘發的中風更可怕

體檢可以查出導致心律不齊,是心髒病嗎?不著急,這3種其實是一個正常的

愛你寶貝 2020-06-23 15:19:13

謝謝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