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09:31:41drippin

增生疤痕該怎么辦?

治療瘢痕的方法有很多: 增生性瘢痕從發生的時間起,在不斷變化。 開始時,瘢痕纖維增生很快,很多,纖維增生過多後,往往會造成瘢痕內血管壓力閉合,使其逐漸缺血。

目前對於治療瘢痕多采用一個局部進行藥物可以封閉,皮膚組織移植,手術方式切除植皮,晶體磨疤術,氣囊擴張術,抗體注射,放射免疫治療,壓迫療法,激素療法,矽酮類等療法。

這些方法在臨床上還不是很成熟,療效有待觀察。 而且有的耗時較長,疼痛,易反複,不良後果等,很多都不盡如人意.. 跟隨醫生推薦選擇正確的方式!!

我治療疤痕的經驗也很有限。 手術後有疤痕的病人經常問我。 我也收集了一些建議和治療方法:

1.對於局部疤痕皮下,注射藥物直接注射到疤痕的治療,並在主類固醇的藥物成分,可以是抗炎,和瘢痕形成的生長抑制,這是最簡單的用於疤痕治療的方式。

2.手術患者治療 手術進行治療瘢痕增生相對比較適合於面積影響較大的瘢痕,治療技術難度以及相對具有較大,臨床應用效果分析一般可以較好,常見的方法有:瘢痕切除加植皮法,皮瓣法,單純切除縫合法、皮膚擴張器擴張後切除法及遊離植皮法。

針對疤痕增生治療,Cryoshape「冰凝美」可以明顯改善疤痕,且效果持久。

3.治療壓縮壓縮治療應盡快使用,優選在壓縮之後的在傷口愈合的治療開始時,瘢痕形成6個月後使用,通常效果差。的壓力的大小應根據位置和患者感覺來調節,一般不小於1.3千帕。要使用持久性,不斷努力。

4. 激光技術療法 應用於瘢痕患者治療的激光系統主要有CO2激光和染料激光。CO2激光可以利用其光熱反應對瘢痕形成組織學生進行燒灼治療,使瘢痕影響組織作為氣化、碳化。染料激光束可使企業組織設計直徑小於0.5毫米的血管閉塞,產生局灶性壞死,從而有效緩解增生性瘢痕。

5.放射線照射可延緩血管內皮細胞和成纖維細胞的增殖,對早期病變有良好的療效,適用於增生性瘢痕切除後複發的預防..

圖6。 微晶研磨、微晶研磨去除疤痕增生是一種微創化妝皮膚。 通過對治療區域表面噴射的細小無菌微晶顆粒,使老化受損的皮膚細胞松脫脫落,並通過刺激皮膚生發層吸收氧氣,促進血液循環,促進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的產生,結合相應的皮膚護理治療,使皮膚變得細膩、光滑、清澈自然,富有彈性光澤。

相關鏈接

如何剖腹產疤痕修複剖腹產疤痕護理

傷疤會自己消失嗎? 如果我們做5個,很可能

疤痕增生如何在幾年內變得光滑?

疤痕為什么會加重?? 這些因素的影響是無法避免的

術後會出現一個疤痕組織增生以及怎么“補救”?可試試這3種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