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3 00:30:00一個人

無奈與痛....

今天上班我又偷偷的與會員打籃球
但是打沒有兩場我就在一次跳起落地時
聽到我右腳腳踝傳來的一陣喀喀聲....
嗯..為何總是喀喀聲而不是咚咚聲呢?
強烈的劇痛讓我回到現實...
右腳就像是綁上了一顆駝鳥蛋...
於是我只好去顧游泳池
在那裡作我的白日夢...
有一個小鬼拿著浮版在製造海浪
我的思緒就在那些浪裡漂蕩
不過我馬上就清醒了
水已經像煮沸的開水翻驣的池邊到處都是了
於是我用凶狠又帶有殺氣的眼神請他不要再造浪了
然後一瘸一瘸的去把溢滿出來的水推乾
一邊在心理問候小鬼的家人
當我問候到小鬼的數學老師時
我的值班主管剛好巡視到游泳池
他不但沒怪我跟會員打球紐到腳還誇我認真工作
喔!
我真該好好的謝謝那個小鬼若不是他我就會被抓到正在發呆
所以我又從頭問候起他的家人...


快下班時我同是問我可以騎車回家嗎
我還大聲的跟他說:廢話!騎車是靠手摧油門又不是靠腳....

過沒多久...
我大聲的哀嚎...
我的叫聲像是月圓之夜即將變身的狼人
啊嗚~~~~~~~
變身時的無奈與痛苦我了解...
我也終於知道為何酷刑都要夾犯人的手指頭了!
那種痛的感覺是連著心臟的
心也跟著痛了起來
難怪中風時要趕快從手指頭放血...

我的中指被門狠狠的夾到...
現在腫的跟拇指一樣粗...
我很怕稱讚別人時會因為分不清楚而被折斷中指...




























也因此我真的很幸運的騎車變的很慢
不會出車禍...
因為只能輕輕的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