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1:10:43♥。小唯。☆

《完全離題的夏日海邊大作戰》第六篇 ̄﹏ ̄

 

我的天阿!?

圓堂...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感覺蠻怪的耶!!

而且你會不會翹了太多根阿...((三條線

食用規則:

閃光有點微妙的大,墨鏡請自備!

如有不適配對,請點上方x鍵離開!

少許xx場面,請注意不要邊吃飯喝茶邊看~

每集最底下會有簽名,可依簽名判斷是誰寫的!

我只是個渺小的作者,有事找小幸!(幸:喂!不要太過分喔!

----------------------------------

綠:小晴!我問你喔!你哥和...你姊為啥都不吃??

晴:喔~你那個...就是他們..該怎麼講呢!你去問他們  啦!!!

風:喂!!你們知道便所在哪嗎??

全:(搖頭...=口=

唯:你可以叫服務生帶你去阿!!這裡的服務很好哩~

風:(走向櫃檯)那個可以請你待我去方便一下嗎?(瞎= ="'

星服生:呃...這個...(驚

p.s:旋律姐..那個介意的話你可以無視這兩段...話說我不是故意讓涼也說出這種話滴...一切的一切呢~都是照劇本來的(拇指((幸:這段是你寫的耶 "'       以下就開始正常了~!

風:請問你知道廁所在哪嗎?

星服生:你這裡直走然後看到一幅畫右轉接下來繼續直走會看到一扇門走進去之後...(接下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堆之後...)走到底就是了(笑

風:呃..你剛說看到一幅畫之後呢?(歪頭

星服生:看到一幅畫右轉接下來繼續直走會看到一扇門走進去之後...

風:停~~~你帶我去比較快!!!(汗顏

星服生:嗯!好阿~(笑

風:我問你喔!你是...銀月嗎?(幸:廢話

星服生:咦耶!?你你在說什麼阿?(汗

風:不要在裝了!銀月!

星服生:蛤?你說銀月!?他是誰阿!!

風:就跟你說不要在裝了嘛...

星服生:沒有啦?我真的不知道(驚

風:這個嘛...說實話!你裝的不像耶~~=="

月:是嗎?我到覺得很像阿~(吐舌

風:好吧...

月:你怎麼知道是我?

風:厲害阿!!(驕傲樣

月:(毆風...

風:你為什麼會來?

月:因為你不在很無聊阿~

風:唉...抱歉啦~

月:嗯...(臉紅

---------------------------------------------

唯:我好撐阿...

幸:會嗎!?我覺得還好耶!

晴:對啊!

梓:你們是怪物嗎?(臉青

綠、敦:飽...(臉青

唯:幸~你真得是吼...很貪吃耶!!

幸:有什麼關係~再說,你們還不是一樣XDD(笑

唯:你之前說過囉...

幸:幹嘛計較那麼多~(嘟嘴)你看到冰還不是一樣~~(邪笑

唯:怎樣!!至少...至少我比你高阿~!(驕傲

幸:你你歧視身高喔!!都說我的痛處(泣

唯:哼!怎樣...算了懶的跟你吵了~!

梓(苦笑...

              -待-

Tresnow唯~

這次是我哪!!!

 

這次打太少嗎?

QAQ?

(謎:你害什麼羞阿

關芸 2011-07-05 15:49:26

咱來報到了=口=!!(舉手?!

文章有笑到-//-(拇指

是說我也要來回應一下圓堂!!(謎:這麼快就切到這了?!
看到那張圖片害我傻了好久~"~
好黝黑呀......

版主回應
怎麼那麼快阿~!
早上才看到你的報台哪!!

嗯嗯!!!
第一次看到十年後的圓堂...
我也馬上暫停看了很久((有點傻眼
蠻成熟的(?)
XDDD
2011-07-05 18:26:42
2011-07-05 15:21:42

......
第一次有人讓我看文章看到無言...

是說同意唯醬對「長大」後的円堂的看法((比
感覺起來像「以前」的円堂+豪炎寺...

推~~~~~~~

版主回應
呵呵~~
原來我那麼了不起阿!!讓旋律姐看到無言((遭眾人毆
開個小玩笑嘛~~幹嘛那麼認真阿!!((再度遭毆
 ̄ε(# ̄


對!對!
有那種感覺~~
圓堂+豪炎寺...

謝推啦~!
2011-07-05 18: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