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1:21:51♥。小唯。☆

《完全離題的夏日海邊大作戰》第五篇= ˇ =



是南涼廣耶~! ( 臉紅

糟糕...被萌到了 ( 羞

這張超可愛的說=ˇ=

食用規則:

閃光有點微妙的大,墨鏡請自備!

如有不適配對,請點上方x鍵離開!

少許xx場面,請注意不要邊吃飯喝茶邊看~

每集最底下會有簽名,可依簽名判斷是誰寫的!

我只是個渺小的作者,有事找小幸!(幸:喂!不要太過分喔!

----------------------------------
 
幸 : 那個字...( 汗
唯 : 人不在這裡啦!!
(立:耳朵癢癢的(汗)
吹:你們在說什麼!?
幸、唯:沒有啊!哈...哈(汗
晴心想:好險...不愧是基山...
綠心想:根本就是..基山浩人..(汗
敦:哇~好飽!
幸:沒戲份的人還吃(踢
梓:我也吃飽了!
星服生:請問要上甜點嗎?
風心想:星星!?銀月!?(驚
幸:甜點!?好!快點!(暴動
綠:浩人最喜歡吃甜點了...風介也很愛吃冰棒!一定會顯現出真面目!
蘭心os:我會控制不住啦!(汗
唯:哇!好多甜點喔~吹雪有冰淇淋耶!!(眼亮
吹:小唯,我們把它全吃光喔!(貪吃二人組
風:喂!不...(遭摀嘴
幸:你們在幹...嘛!(猛吃中
蘭:沒有...!沒事,繼續吃..(汗
幸:再不吃就要沒囉~!
蘭:(苦笑
風:(嘟嘴
蘭:怎麼辦!?我好想吃(小聲+吞口水
風:你以為我就不想嗎?(不爽中
蘭:知道啦...
風:真羨慕小晴...可以不顧一切的吃...
梓:綠川你幹嘛一直看小晴,這裡有你喜歡的抹茶耶!!
綠:我只覺得他的頭髮跟南雲好像喔!
晴:唔!(驚
梓:啥!?...抹茶耶!還有抹茶凍跟抹茶的糖果、抹茶浴、抹茶飯、抹茶原
  汁、抹茶餅乾...(太強了吧!根本就是量身訂做的嘛=="
綠:什麼!?(轉頭+亮眼
幸:冰淇淋、巧克力蛋糕!
唯:你很貪吃ㄟ~
幸:有什麼關係~再說,你們還不是一樣XDD(笑
唯:怎樣!?(臉紅
敦:咦!?你們不吃嗎?(望風、蘭
蘭:我們飽了...(汗
敦:原來如此~
風:冰...(望
蘭:忍住阿!(小聲
晴:(猛吃
綠:可惡!浩人!(咬牙
         -待-  
 
 
Dunye幸
這次是幸喔~!XDDD          
月奈 2011-06-18 14:28:13

月奈是國一
月底才考試OAQ

小唯和小幸都加油吧~

版主回應
是說月奈是要我和幸加油啥OAO?

考試加油吧~!月奈XDDD
2011-06-18 22:04:53
★星星旋律★ 2011-06-18 12:22:30

看到自己嚇一跳...

是說大考呢~
不能玩電腦((泣

期待下篇~

版主回應
呵呵~!

對吼~星星還是5年級
還沒考完!
2011-06-18 14: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