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16:13:35趙昌威

妳好可愛(大結局)

前情提要:結束了國中的一段青春,我好喜歡,當年喜歡著張乃文的我

  喝著手邊的熱水,我盯著螢幕一個字一個字的輸入文字

  我的青春,已經長大了

  「這就是我國三畢業後寫的真實故事小說」我對著自己的iPad Mini傳line給自己的小旅人

  小旅人是我二十幾年來難得遇見的一個擁有數不完共通點的一個好朋友

  而她稱為小旅人是有原因的,她與我一樣都會隨身攜帶許多旅行時隨時會用到的物品,然後享受隨時都在旅行自由自在的生活而我是大旅人,她是小旅人,師兄妹的關係

  「看完第一集了,還蠻好看的耶」小旅人回應了我的line

  「真的嗎?哈哈!怎麼說呢?」我好奇有人喜歡十年前還小的時候所寫的故事

  「文筆看起來很可愛,哈哈!」小旅人這樣回答

  「哈哈,那全部給妳看完吧,記得告訴我感想」說完便把我的小說網址黏到我們的line上面

  「這篇好好笑XD「這篇就是很有毅力在練街舞「居然可以因為幫忙你就可以感到幸福,也太可愛「你的深情告白好經典喔「最後居然是因為他們打賭!「妳永遠是我最愛的那個女孩

  小旅人每看完一篇都會告訴我感想

  「哈哈,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著她的我」我這樣告訴小旅人

  張乃文,在我心裡真的是很難取代的一個人

  青春

  「其實我去年底終於找到她了」我這樣告訴小旅人

  「真假?怎麼遇見的?

  「其實以前曾經在臉書上搜尋過她,可是都失敗找不到

  「嗯?」小旅人繼續的聽下去

  「那個時候我偶然發現了十年前寫的這篇小說「妳好可愛,於是決定再碰碰運氣搜尋看看,結果就找到了

  「是喔!哈哈~那她的反應?

  於是我把那一天的情形一一靠訴了小旅人...

**************************************

  敲打著鍵盤上的按鍵,我在臉書搜尋的區域上打上了「張乃文」三個字,然後按下搜尋

  「哇...叫作張乃文的人還真是不少...

  正當我苦惱時,我眼驚瞄到一張大頭貼,裡頭的女孩非常的好動活潑,腦裡瞬間湧入許許多多十年前國三時的許多畫面

  我點了進去,看著她PO的所有文,她出去旅遊的照片,而我知道,就是她了

  我的青春,我的初戀,永遠最愛的那個女孩

  我點了好友邀請,很意外的只等了半天她就回覆了我的邀請並且加入了我好友

  我發了訊息給乃文:「好久不見,我的初戀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回覆我,所以也沒抱太大的希望她會理我

  至少在十年前的時候可能是這樣的

  不過不知道是否是神的安排,她在我輸入完一分鐘後就回應了我

  「哈哈,好久不見,好害羞的詞彙

  我驚訝的回覆她:「哈哈,我一直在找妳

  「這幾年你過的怎樣呢?」張乃文居然關心起我了>w<

  「還不錯,但沒有那時候快樂,之前常常在網路上寫小說,第一篇就是寫妳

  「好害羞,叫什麼呢?

  「標題就是國三那年除夕前一天中午,我們在樓梯間,妳給了我一顆糖果,我開口對妳說了我對妳的第一句話:妳臉好紅,妳好可愛

  「這麼久了你還記得

  「我永遠忘不了,妳的笑臉」我誠懇的告訴她

  於是我把我寫的那篇小說,妳好可愛,貼給了張乃文,讓她看完

  坦白說我非常期待她會有什麼反應,什麼感覺

  「好寫實的一篇故事小說,其實我很感動

  「真的嗎?」我露出了喜悅

  「我很意外也很驚喜,有人會記得我這麼久,還在等我

  「記得我在一個晚上對妳說的一句話嗎?」我指的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深情告白

  「不太記得...

  「妳永遠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女孩

  「嗯...」張乃文繼續的聽下去,可能她真的忘記了

  「其實我的記憶力沒有很好,但是對於妳的記憶卻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減

  「謝謝你喜歡我

  「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我真的很感動,會有人為了我這樣子的等我,找我,很像電視偶像劇上才有的情結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而現在,我只希望看著妳過得快樂我就很滿足了」話雖然這麼說,但我心裡卻有點酸酸的味道

  「我也想跟你說聲抱歉,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在亂搞什麼

  「沒關係啦,那時候還小,我要謝謝妳,給我這麼精彩的青春

  「我也是,希望我們兩個都過的很好

  「嗯,打勾勾

  「勾

  然後故事就結束了

**************************************

  小旅人聽完,覺得終於有了一個結局,雖然不會是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之類的結局,但是十年來的一點點遺憾,終於放下了

  「這顆糖果給你」一個女孩子燦爛的笑容,將一顆糖果拿給了一個男孩

  男孩將糖果緊握手心,對著女孩子說了一句牽絆他一輩子的話

  「妳好可愛


                     -End-

上一篇:妳好可愛(9)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