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9:54:04趙昌威

妳好可愛(9)END

  *前情提要:天天看著志誠和乃文親密的樣子...我再心痛...也只能假裝我不在意而已。


     「ㄟ,聽說志誠和乃文分手了耶。」

     我在座位上無聊的坐著,因為現在是下課時間,所以教室裡面的人不是比腕力就是聊天,但我卻無意間聽那句話。

 〔碰!!〕

     巨大的聲響嚇壞了所有在教室裡的同學。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眼花了,我居然看見乃文剛剛拿著鉛筆盒往志誠那裡丟,而且一直罵志誠,還罵邊哭。 

        這時我才想到方才聽見的那句話:「ㄟ,聽說志誠和乃文分手了耶。」

     此刻我只看見志誠的臉絲毫沒有半點表情,一臉不削,不管乃文怎麼罵他,為他哭泣...他依舊不動於衷。

     班上女生不斷的安慰乃文。

     自從發生這件事之後,乃文也沒來晚自習了。

        但是在某一天晚自習...

     「嘿!!趙昌威,聽說你喜歡乃文喔。」志誠對著我問。

      但我聽了心中卻冒出了不知名的火,恨不得現在就給他一拳,真不知他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故意要激我而已。

     「嗯。」我裝作冷靜的回覆他...

     「我當初真的不知道你喜歡張乃文耶!!」志誠又繼續說了下去。

        我心中的火山真的要爆發了...

     「喔。」我敷衍的回了他。

  怎麼可能不知道!!雖然因為打從上學期我就知道乃文對志誠有意思而都不讓他知道...但,下學期在晚自習,下課,星期六甚至課堂上,有太多我和乃文的互動讓大家清楚我喜歡的人是乃文了,他怎麼可能不知道這件事!!

     「ㄟ~你要的話,我把她讓給你吧。」志誠對我說。

     (幹!!乃文又不是東西!!你把她當什麼了!!她是你的嗎!?你憑什麼說這種話!?你算什麼!!你這個敗類!!)一聽到志誠對我說的這段話...腦中浮現了這些字...不過基於我從不罵粗話所以我還是沒吐出來。

        雖然以後一定會後悔。

     「嗯??」我繼續裝傻。

     「我把她讓給你吧~反正我對她沒有感覺了,當初也是因為和永隆打一個賭我才去把她的,只是不知道她真的馬上答應我,你要怪就怪永隆吧!!。」志誠把永隆給爆出來了。

     「永隆!?」我驚訝的問著。

     「嗯。」志誠似乎想把責任推給永隆。

     永隆是我的麻吉,我和他從幼稚園就認識了。不止這樣,我和他不管幼稚園,國小,甚至到了國中的2次分班,我們兩個都是同班,我們兩個真的超有緣份的...怎麼可能是永隆害了我...絕對不可能...。

     就這樣,一轉眼的畢業了。

        畢業典禮那一天...好像沒有人哭~呵呵...還真冷血。

     畢業典禮結束後...我走出了校門口,過了一會,我正準備回家時...看見乃文正從我面前走過來。

        在我看到她從我前面15公尺到走過我身旁時...她的眼睛完全沒看我一眼,我明明和她擦身而過了...她卻假裝沒看見我...是不想承認認識我這個人嗎...我真的那麼讓妳討厭嗎...

      然後我回頭...看見志誠正往乃文的方向走去...乃文把她手上一本很像notebook的書遞給志誠...

     (他們2個...又在一起了嗎...)

     我回頭慢慢騎著腳踏車回家...想著對乃文付出的一切...和這個國3生涯發生的一切...好不可思議...

     我看著藍天...哼著情歌...想著乃文...流淚...

        我的青春...初戀...

     最後...

     微笑...

                -end-

上一篇:妳好可愛(8)

下一篇:妳好可愛(大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