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2:52:55Kevin 熊

最近的心情很沉重…大概有七百公斤以上吧…


最近的心情很重……至於是什麼原因…

請原諒我的自私,目前還不能分享給各位

想想自己活了快三十年,卻活像給小孩子一樣


或許是家庭因素造就的吧

所以小時候有很多的想法無法實現

現在一心想要找尋自己的夢想去達成


除了攝影之外,就是家庭了  (畫畫呢? 嘿,留給老妹去實現吧)

但是我發現,越是急著要實現,越是摸不著邊

很希望能夠讓這兩件事能夠並存啊~

 
(這時女王在想什麼?------------嗯…原來是蛀牙牙痛了!)

或許是我太心急,也許是我方法不對

是我太單純了吧

我有一種想法

就是靠著「攝影」,來賺點些許的零用錢,這樣就可以多存些錢了

但是,初期的花費是很高的…

 
現在已經改變了拍照的心情和形態

也在努力存著自己的積蓄

為的就是「家庭」


嗯,反正……

就是這樣啦~~

唉……太習慣把自己的想法放心底了

這樣並不好

很容易和人產生距離感

就很像……自己挖了一條壕溝 (又不是要打扙…挖這麼深…)

只有自己知道要走到哪裡,而別人卻不容易跨進來~

 

嗯,這一天,終於又拿著我的30D出門了

雖然它是數位相機,但我總是把它當底片機一樣,快門都是省省地按

真不知道在省個什麼勁…   省電嗎? 哈

 
反正還是老話一句

照片,我不太解釋它

請自行想像囉~

因為每個人有自己的想像空間嘛~

別被限制住了

至於我想表達什麼意思呢?

我們可以討論討論囉~ 呵

 
(雖然有時我自己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哈哈哈哈,或許只是當下的心情吧)

我發現,自己在拍照時,常常是腦袋瓜一片空白

唔…

請問這是什麼症狀?

有沒有得醫啊?

感覺怪可怕的呢…




by Kevin 熊--2009.07.13 

cuckoobird 2009-07-13 23:48:44

Hi!生活中總有許多令人難以啟齒,別人也無法體會的難處,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溝通說的容易做的很難,畢竟每個人的行為模式已經固定,要改變比登天還難!

版主回應
是啊,所以就更要溝通了,畢竟人是群聚動物。
大概是從小就不習慣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吧,所以會有這個困擾。
雖然改變很難,但無論如何,一定要試試。
因為…「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哈哈哈
2009-07-13 23: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