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1:59:54Kevin 熊

陽光、笑容燦爛的黑熊…(我啦)

我發現一件事…
我好像一年四季都在穿短袖!


退伍距離現在
快兩年了
嘩…好快~
感覺上很像是睡了幾天覺、吃了幾餐飯(偶而吃麵…)
咻~~一下就兩年…

這兩年中,什麼都變
唯一不變的
大概就是我的體重吧…
(呃… 別罵我…我也想胖一點)

今天在公司裡走來走去的時候
終於體會到「標準體重」的重要性
風大到什麼地步?
我差點被吹到阿里山上賞櫻花去了咧…
(胡址…)

--要踏出那一步…真的很難
--為何?
--因為我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這是真的啊~
舉步維艱,就是這種感覺
而且站在停車場
就算把身體傾斜四十五度都沒問題…

風城…快變「瘋」城了
頭髮亂得跟雜草一樣
懶得梳了
連抓都懶得抓…
--就讓它,隨風飄逸、自然擺動吧~

這張照片是前幾天拍的
看起來很瘦,但少說也有五十八好嗎?
別再嫌棄我了


而一些觀念和看法
還有對待人的方式也改變了不少
當然
要讓自己變得更陽光
照亮每個人~
哈哈哈

--如果有一天,陽光不見了,世界會變冷,什麼也看不到了
--因為我們心中藏有一份愛,所以陽光會與你同在


by Kevin 熊--2006.02.08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