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3:00:02Kevin 熊

兩人愛情,不是只有單方面付出

愛情難道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也許是為了追求更好的未來
但相處久了
從愛情轉變為感情
那感情也是說走就走嗎?

單方面的付出,是單戀
它,是痛苦的。
雖然心中期望對方能夠感受到自己的愛
但是真正被感動的能有幾個?

無論是男對女,還是女對男
其實都是在傷害自己,不是嗎?

就像小雯說
愛情,它是不公平的

是啊,它並沒有絕對,也沒有好、或不好
只在於「自己能不能接受」

在旁人眼中
也許是好
但婚後呢?沒人知道
說不定被隱藏好好的。

也許是不好的
但是在另一半眼中
這些說不定都是優點呢!

愛情,是個很主觀的東西
只要是自己喜歡,自己選擇的
就沒有對、錯與否

但前題是
選擇了,就別一再地抱怨
不然
為什麼要在一起呢?
因為捨不得?
因為相處時間長,感情很深了?
因為已經不習慣沒有對方的日子?

若割捨不下
就別抱怨了
這樣…在身邊的「街坊鄰居」耳根很難清靜

說回正題
單方面的付出
並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在追求自己所要的愛情和另一半

雖然很苦
但是…這些自己必需要承擔

就像
追求自己的夢想和未來
它,不是這麼容易就得到的
當中的苦得自己吃

好不容易獲得了
越懂得去珍惜它

若來得太容易~
人們總是遺忘得很快~
不是嗎?

但是對方選擇
還是需要對方去決定

這就是我常說的
彼此要「互相、和尊重」

若在一起了
就不是只有單方面的付出了
這樣…
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當然啦~
「愛情,它沒有絕對」
所以每個人對另一半及愛情的看法
或多或少不同

----若彼此能夠接受對方
----它,就是好的

---------------(我是分隔線唷~)-----------------
呵,有人說我穿這件衣服
像…牧師

有人說
像…日本高中生

無論如何,我還是像我自己~^^

by Kevin 熊--200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