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2:04:42追米兒

祝我生日快樂

August 7, 2005

21歲勒 感覺好老

因為從以前的以前 就覺得20歲 應該就會是個大人
可是現在的我20以經在和我say bye-bye中
明天我就正式邁入21歲勒 可是這樣的我
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是個成熟懂事的"大人"

上禮拜 我在msn中和奐杰說又寧頭髮燙捲了 他"哇"了ㄧ聲
我和他說 開學後 我也會是捲頭髮 他說了"哇2" ㄧ"ㄧ(太簡潔了吧)
我說 "對阿 畢竟也四年級了阿"
他說 "這和四年級又沒關係"
我說 "有關係阿 因為要當學姊了 要比較成熟的感覺阿"
他說 "對阿 看起來而已"
又說 "其實內心只是個國中生"

和他相比 我真的只是個小妹妹而已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學習 就像是在沙地中堆沙丘
自己就站在那最頂端 然後用手阿腳的 將旁邊的沙拼了命的挖到中間
堆高 再堆高
但是不管我怎麼挖 怎麼堆 這些沙子總是會不斷不斷地流失
就像沙漏中的沙 ㄧ直一直下滑...ㄧ直下滑

是我自己太在意流失的沙粒 忘記觀看自己堆高了多少
還是...因為堆的太少 所以才會在意這個?

嗯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