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2:04:42追米兒

我的綠島行

July 5, 2005

7月4號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 整個就是很興奮要出去玩
感覺這時候我的心情很像 愛美大作戰的真惠一樣 整個充滿元氣
坐上遊覽車 又開始了我的嗜睡
不過沒想到整個遊覽車的人 大家也都在睡覺耶
原本還以為除了我 其他人都會high到唱歌唱翻天說

到了台東 比預計的早到了很多
我們是前幾位上船的人 我們挑了理想的位置坐了下來
原本以為不會暈 都吃了兩顆暈車藥
結果還是吐到七葷八素的 整個人感覺就是想死
心裡一直想說 我幹嘛來 當初歐耶不給來就不來了 幹嘛活受罪

中午因為人還不舒服就沒有吃午餐
之後和大家一起回旅社 大夥人都睡了兩個小時左右
這時候的我精神也恢復了不少 就準備準備進行我們的浮潛
因為又寧聽說浮潛其實也是會暈的 所以我們又吃了一顆暈車藥

浮潛真的個有趣的活動 海面下的世界真的很漂亮
好希望自己是人魚公主 可以自在的水中活動
導遊先生還抓到一隻充滿氣的河豚給我們玩 他的翅膀好小一個
充氣的感覺真可愛 我們還看到五顏六色的魚兒和大海膽
看到海膽 我只想到聽說好像很好吃 不知到是不是真的 哈哈
這時候的我又覺得 真好 還好有來綠島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到死

附註一下 那個浮潛先生 真的是有種好玩又有點怪
被他在後追趕 感覺真恐怖>"<

晚上忽然下雨大雨 全班一起到一間叫做釣魚人的店吃合菜
這種感覺真好 又忽然慶幸起自己還好有來到綠島
吃了綠島特有的海草冰沙 和又寧阿芳逛了整晚的街 買了紀念品
因為逛街逛到累了 所以早早就睡覺 結束第一天的活動

隔天全班一起騎著機車遊綠島
到了很多地方 印象最深的是睡美人景點
凱翔要拍親吻睡美人的相片 我和又寧竟然搞錯睡美人是哪一隻
拍出來後才知道 原來我們以為的睡美人 根本誰也不是
小潔的姊姊之後還幫我們錄影 我們幾個人在這邊喊"運休達人"
對面的同伴們一起喊"衝阿~~~~"
第一次對面的同伴真是漏氣 竟然零零落落的 第二次就成功了
這種感覺真不錯 第三次慶幸自己沒有錯過這次的活動

下午的剩餘時間又是逛街時間 我和又寧到大哥的店
買了一樣的衣服 和不斷的拍照
這時候的我們 開始擔心回程的坐船

搭船的前一個小時我就吞了兩個暈車藥
因為雖然護士小姐說半小時 但是之後爸爸和我說最好是一小時
所以全班的人大概這時候也都吃了藥
連一開始堅持不吃藥的人 也在尋找有無剩餘的暈車藥
大家來程的時候都嚇到了

之後才發現我們真的是笨蛋 坐船不像坐車要做前面
是要做越後面越好
虧我們還一開始就搶前面的座位 忽然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回程我和又寧 選了倒數第二個位置 真的就不怎麼暈
而且我們兩個人還都睡著勒 真的坐船還是該坐後面
經過一事學一次乖阿

回到台東我們去逛了一下小街 什麼都沒買
但是吃了老東台的米台目和隔壁聽說也很有名的臭豆腐
和阿萬換車票 從壽豐換到花蓮
到了花蓮就奔去福田 還好護士小姐肯給我看最後一批
拿了一些情緒控制的藥 來防止自己營隊期亂發飆

回到東苑收了收東西就大包小包的搬到宿舍
準備開始 第三年營隊的集訓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