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21:59:12rainbow

正反面

總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最近,總想著未來這件事,所謂的未來,到底是什麼?

看了日劇,哭掉了十張的衛生紙當中,到底什麼淚是真的什麼淚是假的,無解。

知道的是,還是藉由那讓人感動的日劇中,渲洩了一下,自己的疲累。

 

不想總是在抱怨或是想太多抑或是挫折感太重,每天總是不斷的考驗著自己,到底…

什麼是做對的什麼是做錯的,我沒由來想著但還是想不出個解答來。

我很知道自己是承受不住的,但又必需強迫自己去面對這一切,只因這是我該做的。

很羨慕她可以這樣的潚灑,揮揮手,說聲謝謝,就回到家裡溫暖的懷抱。

而我呢?

這忍耐的背後卻是沉重的負擔和壓力,雖說是自己給的,但卻也給的心甘情願,我想…

我永遠都逃不開的,所謂的包袱…呀。

 

是呀,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呀,想的再多又有什麼用,明天也許又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快樂的也好難過的也好,都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何不學著看開呢?

 

我想…我知道的。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ROMMOR WILL BE FINE**

每天都是場冒險 2009-11-03 00:31:13

幹嘛?寫歌詞啊?"ev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非常之耳熟~不過建議是~唱這首歌的時候請用喊叫式唱法~(傷喉嚨又怎樣~有發洩到最重要~)
ps:妳知道啊~妳一直都知道~但妳越想這麼做~其實會讓自己越累~
先從每天空出一點時間給自己做喜歡的事吧`十分鐘也好~我做的事是打電話找人啦塞和做白日夢還有拿出筆記本寫我一直沒完成的計劃~呵呵~不過我是指坐車以外的時間哦!!切記!!(我還會趁騎車戴口罩邊聽音樂~然後大聲唱歌~不小心被很多人注目~呵~)
"""那照片是我照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