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2:37:40rainbow

融雪之前…的我…

是啊!誰說…長大了要嫁人了就不能去看五月天了!!

呵,這個問題我也一直很想問…很想問…為什麼??

青春若不把握住不就流掉了嗎?

常常想著,我似乎要去做些什麼來證明我的青春是不浪費的…

但好像又常常失去了那股原有的動有,然爾,終究還是什麼也沒做。

 

這是遺憾,也是後悔後才說出的話,卻也是最常反應出現在的我…

畢業工作到現在,我始終還是找尋不到我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而又是什麼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家人、朋友、愛人…一個都不能少對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但是否在層貪心的下面就又更多了許多的代價呢?

這問題,我還沒找到答案…

不知道是國小還是國中開始,我就離不開了音樂,沒了音樂的我就不是我,所以我比任何人更不能沒有音樂…但這帶給我的影響又究竟是什麼呢?沒人可以說個明白,我想猜透別人的心意更想知道別人眼中的自己又是什麼樣子的,要不得的心理作用總是不斷的反覆對我發出訊號,無解。

 

我,需要無限的勇氣啊!!!!!!!!!!!!!!

 

給我一個人可以旅行的力量吧!!

(笑)

上一篇:不平衡

下一篇:嘿!!

賤兔子-賴 2009-06-25 02:03:19

☆★熱血☆★

☆★NEVER☆★DIE☆★

07/03

CIRCUSx賤兔子

★一起熱血吧★

07/04 晚上九點

CIRCUS ACTION 4

全宇宙大首播

我來亂的~~

哌呱魚。 2009-06-25 01:10:51

是我媽!是我媽說的!!!!!!

管他三七二十一,我已經答應五月天,
等我結婚生子,我要帶我老公和小孩在去看台區搖滾阿。

重要的是妳現在的心情。

JUST DO IT!!!!

去做就對了啦,想再多都沒有用。
妳這個假日就可以穿帆布鞋,背著包包一個人起身去旅行了!!!!


勇氣妳不是早就有了嗎!你需要的是決心!

GOGOGOGOGO!!!!!!!!!!!!!!!!!

=========================================================
不過,一個人旅行有一點危險和孤單耶(笑)
可以找我啦,我可以一路上都不跟你講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譬如發呆和拍照,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但想要講話的時候,我又可以知知喳喳講不停。哈哈



我更好奇,你這個字體怎麼打出來的ㄚ!!!!!
(指導一下我這個電腦白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