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2:32:46rainbow

需要

需要…動力,一股不管是做什麼都會有衝勁的動力…

漸漸…失去了,也找不回了…在工作上,我什麼都沒有了…

最近,好愛痞子英雅,迷上了,深深的正義感…正面的力量!!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個故事,那是沒有人會懂的感覺,我想,我了解…

我的心裡也會有不想說出來或是被看穿的事,不管是再親蜜的人…

也是無法跨越過來的…我想,我了解的。

 

去了台中,想想工作上的壓力會好些的,似乎…也得不到所謂的慰藉…

我想,我真的被工作壓的很深很深…每天長長的嘆了好長好長的氣…

明明就想告訴自己是要快樂的,但總是無法誠實的面對和承受這該死的壓力!!

 

還好還好…看到了美麗的螢火蟲,一閃一閃的,好美好美…讓我笑了,很開心的像個小孩

和小孩一樣的抓著它…一直跟著它跑,一直一直看著它在黑黑的夜裡…

我看見了,夜晚的明亮…好美。

抬頭一看,還有可愛的星星…默默的對只會閃不會飛的星星許了願,希望可以實現…。

就像雪一樣的梧桐花,好白,好純潔,我希望它的白,讓我想回到最初一樣…

什麼壓力都沒有什麼無力無奈無言…都不會和我有關係的那時候,好不好??

 

現在,靜靜的閉上眼睛,我只想好好的回味,那美麗的螢火蟲和快樂…我笑了。

 

 

上一篇:陪我歌唱吧